close

●日月潭..(跨年去的時候就沒有這種Fu ˇˇ)

 

今天終於可以休假,但是 ..在1H就要期中考試哩!(要考試的人居然還在PO網誌- -")

只是有個夢境在清醒前發生,如果現在不說..我相信依我的記憶力..保證絕對會忘記XD

 

是說.. 這次又夢到素未謀面的Chi Feng ....(雖然依然是沒有看到臉的那種@"@)

我真的覺得很詭異吶~通常會夢到的人、事、物應該會是自己認識或熟悉才對..

去年(應該是)夢到他45度角我就挺納悶的:怎麼會夢到他?

但我只把那個事件歸類到:因為FB的照片+同年同月同日的因素..

這次呢? (暈)

夢境大致上是說他坐在我後面跟我一起看表演,

但看什麼表演我忘了 - -" (這 .. 不是重點咩)

 

實在無法解釋這特別的情況.. 畢竟從沒發生過吶 ~~

看來 .. 同年同月同日的緣分還真廣大呀 ..(只能這樣解釋哩XD)

 

OK~碎碎念完畢!

來去考試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