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連三天的假期,做了好多事~
參加了沅哥他們捷安特的聖誕趴~
跟許多車友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感覺滿妙的~ 因為我根本不算是車友呀~ XD
不過沅哥說~有一起騎過車就算是啦~

▲在2F的聖誕樹,樹下滿滿的禮物都是車友們準備交換的喔 ^^

節目的一開始,是眾所期待的『第一屆金騎獎』頒獎典禮。
為什麼取名『金騎』呢?顧名思義就是『金會騎』(台語)囉 ~XD
首先頒發的是:『我愛爆胎獎~((誰喜歡自己的腳踏車沒事就爆胎呢~所以要多多保養呀~))
這個得獎人不用我說,相信都會知道是誰吧 XDD

▲沅哥,多多加油唄~((禮物好像不錯耶))

接下來是『車友很忙獎
得獎者是業務小誠~
雖然當業務很忙~但還是希望要多運動騎車健身囉!
((OS:阿.. 我好像也沒資格這樣說厚 = =.gif))
▲禮物是舒潔衛生紙一包 XD ((有舒潔拉拉喔))

下一個獎的名稱還滿妙的~叫做:『藍色蜘蛛網獎
聽名稱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
輪胎都結網囉!可見很少在騎車後@@"
((恬美姐:納烏~輪家忙著帶小孩ㄋㄟ~可是偶還素有撥空騎車喔!!))

▲送個七彩雞毛毯子 ^^

第四個獎是『烏龜變兔子獎』~得獎者是四毛~
這應該是指從很慢速的車友在經過一番訓練後慢慢的晉升為兔子群囉!
真的是恭喜他ㄋㄟ~

▲禮物是紅蘿蔔一根 XD  ((禮物跟爆胎獎的落差實在是很大呀~= =.gif))

第五個獎是『最愛南崁全勤獎』~得獎者是阿桓
這個獎顧名思義就是南崁店所有的活動~幾乎都有參與到的喔~
真的是非常值得鼓勵的啦!^^

▲笑的多開心呀~

中場休息五分鐘之後,又繼續頒獎囉!^^
第六個獎是『最具潛力獎』~得獎者是逸翔~
記得沒錯的話.. 也是剛加入只有一段時間的孩子喔~
所以得到最具潛力也是實至名歸囉! ^_^
▲這位小朋友坐在我旁邊,他真的很靦腆哩 XD"

第七個獎是『你追不到我獎』~得獎者是孟杰((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這...應該是說每次騎車都跑先鋒的那種吧 XDD
這樣跟在後面的人要很努力哩  @@"

▲人稱跑得快叫飛毛腿.. 那我應該稱呼你什麼呢 ..?恩 ..飛毛輪嗎 ..=ˇ= ((眾毆))

第八個獎是『最佳女車手獎』~得獎者是美麗的玉蘭姐~
在場的女車友雖然不多,可是每個都是妖嬌美麗、玲瓏有緻的佳人喔!^^
所以說~騎腳踏車除了可以健身之外,還可以雕塑美體喔!
趕快加入騎車行列吧!美女們~~

▲是不是很美麗動人呢~~^^

第九個獎是『財力雄厚獎』~ 得獎者是時旻~
顧名思義就是在南崁店貢獻最多的人囉~
得獎者是時旻讓我有些許的出乎意料~不過真的很恭喜他喔!^^
這麼愛南崁店~~((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店長吧 XD))

▲應該要在笑開心一點咩...((音控兼得獎人))

終於到最後一個獎囉~『最瞎店員獎』~
話說最後一個獎是讓南崁店裡的人最害怕的~
▲每個人的臉色都好緊張~

因為這是車友們以不記名方式投票的喔~
當然得到這個獎的人受到的處罰是爆內胎~
所以他們的臉色都非常的忐忑不安 XDDD
在公布得獎人的同時~店長大人除了鬆一口氣之外~
得到這個獎的他~實在是大家預期心理中的人選阿~

▲沅哥呀... 別這麼無奈嘛!

▲有圖為證~((沅哥快悶到一種境界~XDD))
不過還好爆內胎沒爆成功~不然你會一直碎碎念吧 ~ˇˇ"

頒獎完之後就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嚕!
其實這一刻還滿緊張的~
不知道自己會抽到蝦米禮物哩@@"
看到每個人的禮物包裝得很精美.. 我就想到我送的根本沒有多的包裝阿=ˇ="
真是失禮失禮 ...

我抽到的是NO.1喔~好像是最大獎 XDD
不過拆開禮物之後,沅哥說這禮物對我來說實在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他是練習器還是什麼其他名詞,反正是給腳踏車用的ˇˇ
話說這個禮物是時旻送的~阿我跟他的合照咧@@?
哪位好心人傳給我紀念一下呀~~

▲噗~難道1號是我的lucky number嗎? ((生日有4個1 .. 不中也難))0
by the way大家都希望我把這台賣給沅哥,所以沅哥呀~你真的要多騎車啦ˇˇ

▲這張是當天照片裡我最愛的照片喔! ^^  ((桌上滿滿都是好料的,可惜我一口也沒吃沒喝QQ.gif))

▲這是南崁店裡的主要同仁們 .. 不過我好像少放一個人的照片 ...@@" ((真是收呂呀..我的疏忽 一一))



▲這是當天全體的大合照~ ((為什麼感覺我的臉沒表情呀QQ.gif..))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溜走,南崁店不知不覺也開幕一年囉!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麼活潑的大家~
雖然我幾乎沒在參與大家的活動~但是若有時間與機會,我還是會跟的XD
謝謝南崁的聖誕趴喔! ^^

更多照片:09南崁聖誕PARTY南崁聖誕party ~part2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一定要說~^^
當天結束交換禮物之後,想說去中國信託那附近找表姊~
有個自己做的小卡片要送他~
很想看她收到卡片的模樣,所以要他當下就看卡片內容~
表姊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XD
冷冷的夜晚有這樣的溫暖陪伴著你~這樣我也很開心的喔 ^^

Michael .. we are love you forever ..^^

※部分照片轉自沅哥+時旻FB ,MJ照片轉自表姐spaces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