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67a.jpg 

期待已久的09'新一代設計展終於到囉 ..  可惜阿雞沒辦法一同前往 ˊˋ

不過也是因為有阿雞告訴我的資訊~ 不然這麼盛大的學生主展 .. 我也不會知道呀 ~^^"

真是謝謝阿雞呢 ~^^

※作品真的是太多 .. 除了展覽沒看完之外 .. 連心得都不知如何下手呀 ... =ˇ=

 

首先參觀的是『嶺東科技大學』的作品。

他們學校【視覺傳達設計系】所展覽的主題滿棒的 -『旅行, to traval

其實還有主題書籍,猶豫了好一段時間 .. 終究沒有下手買它。實在有些許的可惜..

很喜歡他書裡其中一句話『生命就是在旅行中不斷的發現樂趣』~

完整的人生..除了是夢想接著另一個夢想拼湊成的之外~剩下的點綴便是在旅行中一個一個交織出來..

攝影..是為了要記錄那真實的過往 .. 車票、站牌、風景、陽光、愛人 、好友、..等好多的片段逐一浮現 ..

我的夢想會實現的 .. 會是在那旅行中而完成 ..。

DSC03607A.jpg 

▲紀錄旅程的明信片

1_28429_haroow8903.gif 

設計展 .. 不愧是學設計朝聖的地點 ..

無論是參觀者或是展覽者 .. 每個人的打扮都是超有型~隨便一點裝扮都好有個性 .. ((我整個遜色 XD

不過我的重點是 .. 人因夢想而偉大,對於學生們無限大的創意深深感到敬佩..

這要說 .. 是他們對於事物的敏銳觀察 .. 還是只是憑空想像而衍生出來的作品呢 ..?

 

生活用品

嶺東1.jpg 

▲家庭醫療諮詢系統 - 基本配備都有喔!聽診、血壓計、溫度計..滿健全+實用的。

 

嶺東2.jpg 

▲除了把囍宴圖騰元素運用在作品上之外,作者更試圖增加喜宴的價值,

 使婚宴除了單純用餐和新人的獨腳戲外,更讓賓客感受喜慶的氛圍。

 

嶺東3.jpg 

▲喜鵲 - 喜與鵲作圖騰元素,以【從天而降】的喜訊為涵義。

 

DSC03635A.jpg 

▲無限‧愛 - 作者以節省空間為出發點,將家具與壁面作有效的結合。

   ※母親的胸口可以放飾品、首飾;而女兒的裙子可當作椅子或是物架使用喔!

 

DSC03636A.jpg 

▲很像變型金剛的『提尼茲』-多功能收納櫃。

 以節省空間為主軸,主要是針對有兒童的家庭設計。藉由產品的設計讓小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如何利用空間改善生活品質是作者主要的設計理念。

 

DSC03640A.JPG 

▲這作品很特別喔!作者將中國古代石墨歐洲的音樂盒的概念作結合、

   不僅打洞的音樂紙卡可以進行編曲,還可以打發無聊時間,更可以減緩記憶力的退化。

   轉動手把時又能聽到美妙旋律~~.真是一舉數得呀~^^

 

DSC03642A.jpg 

▲『球之丘』這個作品..一看就知道是按摩用品~不過特色在於它是『踏步』+『按摩』的結合喔!

    在凸圓的弧度鑲嵌多個按摩珠珠,更能達到刺激腳底按摩效果喔!

1_28429_haroow8903.gif 

《數位媒體設計》

DSC03610A.jpg  

▲帽子兄弟 ?!還是其他 ..? .. 我忘了=ˇ=

 

嶺東4.jpg 

 ▲這幅動畫的人潮也很多喔! 雖然我忘了名稱=ˇ=

 

嶺東5.jpg 

▲這幅『生命中的回憶』算是學生創作的影片 .. ((我好喜歡那隻熊阿~♡))

 

▼【白天不懂夜的黑】這部是讓我很有感覺的一部片 ..

嶺東6.png 

『人類的思想、行為,皆由於潛意識中的不安和願望而形成』-- 白天不懂夜的黑。

 

嶺東7.jpg

▲『路克‧娃琪』-以數位學習為主軸,

 比較針對國小中年級的學童所設計出的flash 2D遊戲動畫教學,

   這次主題是以自然科學為範例,包括了闖關遊戲,

   讓孩子們除了課本這枯燥的教學體制之外,還多了一份學習的管道及樂趣。

 

《其他作品》

DSC03645A.jpg 

▲『叭噗』- 世間唯有萬種情,叭噗冰裡溫暖心。這部片是說一位賣叭噗的老伯扶養一位小女孩的故事。

    剛好拍到「爸,你最近過的好嗎?」 .. 唉..想到最近跟我爹處的不是很好呀 ..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

 

嶺東8.jpg 

▲很美式風格的cute girl -房屋做的超真實喔!

1_28429_haroow8903.gif 

《熊の語》

以上 .. 是【嶺東科技大學】的創意作品 ..

((OS:我的設計展 ... 就慢慢發吧 ...ˇˇ"))→發文 ..也是要看心情的 XD←just kidding ~

嶺東-終わり

銘傳-つづく

▨精選相簿:♡09'新一代設計展-嶺東♡

ܤ×基本上這次是不發圖片的喔 .. 因為拍了6百多張 .. ˇˇ" 所以看文章欣賞丟賀哩 ^^"
    等哪天想到再慢慢發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