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 大台灣旅遊網

昨天.. 是寶貝昀的生日..若不是我忘了提醒阿賢12號吃飯 .. 這天是可以幫昀慶祝的ˊˋ

(寶貝 .. 拍寫蛤 ...)

不過.. 好久沒看到阿賢 .. 老實說~我也真滿想念他的 ^^"

雖然聚餐還有跟他的同事們 .. 讓我感到一點的不自在=ˇ=

((沒辦法~ 在陌生人面前我比較自閉嘛= =))

but他們都是滿好相處的喔→至少第一印象是這樣~

所以 .. 這餐吃得很愉快 .. 真的..。

1_28429_haroow8903.gif 

這次是在『七分醉』原住民餐廳吃飯 ..

以前在那附近上班,要去銀行都會經過的一家餐廳 ..

很常被他的外型景觀吸引 .. 雖然坐落不大 .. 不過總是抱著許多好奇心:他真的有開店嗎?

經過了一年多 .. 昨天終於有幸品嘗一翻囉 ^^

 

可惜是這次我沒有多拍照 .. 但是他們的菜色真的還不錯吃喔!

他們的鹹魚飯真的好吃!((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快吃完了=ˇ=))

印象最深的是『宮保皮蛋』~這真的要推薦!! 好吃到不行~~

經過處理的皮蛋軟硬適中 .. 而且夠辣!..無法形容的好吃!!

下次聚會一定要再去那邊捧場的啦!XD

服務生親切又帥(這是重點)、餐點又好吃(重口味)、還有法愛現場駐唱~

朋友聚會就是要能夠炒熱氣氛才夠ㄏㄞ嘛~~

謝謝法愛唱的【陽光宅男】~超好聽喔~~^^

1_28429_haroow8903.gif 

茶餘飯後 ..聽著阿賢述說在美國的偉大事蹟 .. 很辛苦但也是值得 ..

無奈的是 .. 現實情況的不允許 .. 所以打消了這念頭 .. 

但是阿賢鼓勵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 也跟我說其實在美國找工作不會困難 ..

聽著聽著 .. 我在想 .. 會不會有一天我會跟阿賢一樣..喜歡美國生活卻捨不得台灣的人情味呢?

 

15號阿賢要回美國哩 ..  唉 ..滿捨不得的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一切是盡在不言中 ..。

阿賢壓 .. 雖然短短一句【加油】卻讓我梗在喉嚨間什麼也說不出 .. 

但我知道你明白我想說的、想表達的 .. 對吧?

※討厭 .. 分離真讓我想哭 ˊˋ

anyway謝謝你還記得我..謝謝你還說想看看我..謝謝你的建議..及其他很多的謝謝 ...。

真的 ..謝謝 ..。

final 阿賢加油喔 ..!! 大家都支持你的 ^^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