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心情煩躁 .. 不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 我想我會窒息 ..。

每天每天 .. 都好晚睡 ..,沒辦法 .. 看一些文件、幫老媽打一些資料 ..。
想好好的睡眠幾乎快變一種奢求 ..ˇˇ"
微笑

 

確定的是 .. 掃完墓下午我一定要出去透氣,所以趕快問了眼鏡哥他們的行程,
因為他們本來有預計要打保齡球~
而我 ..則打算如果沒跟到眼鏡哥他們的,就要騎車去大溪看看。好在 .. 一切是來得及 ^^

 

人果然是需要適時的調整心情 ..,一到大溪花海農場 .. 心情很雀躍!
遍佈的花海 .. 真的讓人放鬆一切,很適合暫時的放空與發呆 ..XD
((寶貝 .. 除了星海の戀+八里海邊 .. 又多一個可以放空的地方ㄟ ^^))
彩虹花田
▲現場看更美喔 .. ^^
 
微笑
▲偷拍別人 XD ((年紀的關係吧 .. 我都不想入鏡哩ˇˇ))
 
薰衣草花田
▲寶貝昀愛的薰衣草花田
 
微笑
▲敲了會幸福的鐘響 .. 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
 
微笑
▲裡面還有DIY教室喔  ^^

 

喔 ...有太多、太多的花朵 ... 我實在無法一一形容 ..
整個美不勝收 ~~
直接就看照片欣賞吧@@"
微笑
▲花園一隅

願把三千煩惱絲寄託於花開花謝 ..
有仰望 .. 才會有盼望 ..。
喔 .. 那真是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好所在 ˇˇ"

※越來越不會寫遊記這類的文章 ..=ˇ=
以前真的可以寫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相機的關係呢 ..= =?
 
▣精選相簿:♡友達の大溪花海♡
微笑
花海農場的隔壁就是『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販賣喜餅的知名店家 .. 可想而知這裡展覽的一定都是充滿幸福的氛圍..。
微笑
▲愛情故事館的外圍景觀一隅

我想月老知道我今天要來~所以今天的月老廟根本沒開~=ˇ=
哈哈 .. 是該說:主有祝福我是吧 XD
((記的有教堂ˇˇ .. 沒拍到就下次再來拍吧^^))

愛情故事館裡面都是內景拍攝,其實佈置的很巴洛克風~
浪漫中帶點奢華、卻又不失穩重 ..
真的 ..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擺設 ^^
((想到以前的海老闆 ..新家小小間也要佈置得很豪華=ˇ=))
微笑
▲旁邊好像有介紹拿破崙與約瑟芬 .. 應該也是那時期的裝潢吧ˇˇ

過一個小拱門,裡面都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所有產品。
展示著各式喜餅、禮盒,紀念品、裝飾小熊 ~等很多東西 ..
當然這些都可以買囉~
昀說他們家的牛軋糖好吃 .. 不過價格有點讓我買不下去哩=ˇ=
下次再買賀阿 XD
微笑
▲喔 ..我超愛的熊熊們 ... 好想把你們帶回家ˊˋ

By the way~只有假日才有的現烤香蒜麵包真的是超好吃!!
蒜香四溢 .. 整個很忍不住的說 一一" ..
((唉 .. 一直破功很糟糕哩QQ"))

愛情故事館裡面我覺得有個地方還滿特別的喔~
就是一間小小的『愛情祈禱室』~
裡頭感覺還滿妙的~
特別的是外頭還寫著:未滿18歲禁止進入
((小小空間也不能幹嘛壓~XD))
好笑的是 ..後面來兩位男士,一看到標語就說:喔~那我們沒滿=ˇ=
忍不住回頭看他們 .. ㄆ~ 好幽默的兩個"老人" ~ˇˇ"
會不會是怕我們誤認為他們是一對呀 XD 才趕快撇清年紀呢~~吐舌頭
微笑
 ▲是不是 .. 誠心祈禱..願望就會實現呢 .. ?

走完一圈愛情故事館 .. 看著人潮 .. 幾乎是雙雙對對 ..
看了真的是眼睛紅阿~~>"<
((情侶們 ... 消失吧ˊˋ →當然一起出去的那對是例外 XD))
屋外的教堂還沒去呢 ... 改天再去囉~
偶爾感受一下幸福氛圍 ..我相信 .. 幸福離我也不會太遠 ..是吧?

 
 微笑

離開了大溪 .. 我們去零時差 ..
之後決定去打保齡球~→我還沒打過ˇˇ"
(這才是原本掃墓完最先的目的地=ˇ=))
到了海中天~才知道會有比賽,所以要等一小時 ...
既然要等 .. 不如就換地方吧!

去了『青龍山』看夜景 ...
一路上討論的 ..原來是以前魷魚帶我去過的地方 ..。
其實心裡很五味雜陳 ..ˇˇ 雖然那段情 .. 已經過了7~8年有吧...
不過忽然回到曾經是兩個人的秘密地方時 .. 回憶頓時排山倒海而來 ..
   『你好嗎 .. ? 魷魚 ..』 心理忍不住這樣OS ..
失聯很久了 .. 或許近況 .. 還不錯 ..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 

可惜 .. 天空霧濛濛遮住了萬家燈火 .. 抑或 ..是10點多的夜晚 ..
慶幸 ..還是有些許的零星可以欣賞 ..。
不算冷的山腰 .. 有著大家的陪伴 ..,是開心 ..。
而心 ... 快要沒溫度了吧 ..,我懂得 .. ˇˇ 

遼望台北 ... 靜靜的聽你述說 .. 偶爾說上幾句我的 ..
朋友 .. 是該如此 ..。因為,互相 ..。
穿插著鈴聲 ... 什麼時候你不是如此自由 ..?
反觀 .. 我則是安靜到快要遺忘有所謂的『電話』 ..ˇˇ

就這樣吧 ..。晚安,台北 ..。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