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頻率對了 ..就對了!』
上帝安排我們在轉角的商店相遇..
是..命中注定吧 ?

人一生難逢知己 .. 拼了大半輩子.. 知己或許一隻手數的出來..
走了人生的第三階段 .. 能認識你真是我的福氣 ..
成熟與半熟間 ... 或許你做的比我還恰當 ..
我還要多跟你學習 ... 希望我們彼此加油 ^^
 
我喜歡跟你東南西北的聊天~
即使相隔一條街的距離~我想我們可以更近~
謝謝妳當我的朋友~微笑
 
微笑
 
聖誕節 ...
去了靈糧堂的聚餐 ..
然,召會..是不過這節日的..
不過..認識新朋友的感覺很棒..
無論是召會、教會、亦或靈糧堂..
大家都是在主下的孩子..都是主的小羊..
不論在哪裡..我們是一體的..對吧~
『和樂』、『充滿喜樂』..永遠是基督徒的代表..
我也要跟你們學習..學習依靠主..多跟他說話..
相信我會成長 ...
 
即將結束聖誕節的兩小時 ..
依然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微笑
 
微笑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