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天 .. 來動筆吧ˇˇ" ((喔 ..好懶 .. - -"))

微笑

98.02.28
這天 .. 是宴彣的終身大事 .. 說來真慚愧 .. 因為我本來答應要參加 ..
不過牙痛的關係 .. 只好臨陣脫逃啦 ˇˇ"
((宴彣 .. 我是誠心的祝福你唷 ^^ 微笑 ))

 

不過既然都出來了~當然就要照原訂計畫出發去新埔囉!
In fact ~ 離開學生時代後~已經很久沒有騎這麼遠的路程ˇˇ
雖然我是坐在後座的~But 也是很累捏=ˇ=
((辛苦阿星+阿幹啦~騎車最累人的囉! 微笑))

 

可能邊騎車邊聊天吧! 一眨眼就到『新埔』囉 ^^
餓了一個早上 .. 再怎麼牙痛還是要來吃板條啊! xD
在網路上找到一間『板條大王』..旅遊資訊推薦的~當然要吃看看囉!
 
微笑
▲很古色古香的門面~

 

微笑
▲ㄍㄧㄥ著牙疼吃完了粄條~就是好吃啊!!

 

酒足飯飽之後就要出發第二個目的地:味衛佳觀光果園~
其實本來還想去什麼新埔老街、義民廟、吃客家齊耙(麻糬)..好多拉 ..
不過根據我的記憶 ... 只記的粄條大街! XD
可是 .. 人算不如天算 .. 後面的整個柿餅工廠全都給他休息無營業啦!!
看了我臉都綠三秒吧 = =+ 天阿~~有沒有這麼衰ˋˊ
微笑
 
隨興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隨和;但是聚在一起之隨興人就變成一種沒主見的團體 XD
所以拉 ... 阿幹本來說要往濱海那邊騎 .. 不過我們後來決定去內灣 ˇˇ"
說真的~內灣我真的是幾百年沒去啦!!
以前跟社團學長姐去內灣是天黑黑的時候~
現在的內灣整個跟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阿~~QQ"
 
微笑
 ▲往內灣的路上~天氣陰陰涼涼ˇˇ 也是騎很久捏 ˊˋ
 
好不容易到內灣 .. 天阿~根本不是我印象中的內灣啊!
阿幹還說:我跟我媽上次才來內灣~可是不是長這樣子啊!!我好懷疑我們當初不是來這!
總之真的變好多喔 ...
微笑
 
一路上就吃吃喝喝 .. 不過其實也沒啥吃ˇˇ
畢竟在新埔已經吃一頓了說 ~~殘念阿~~(哭)
阿幹還一直念:為什麼要去吃粄條呢?
((OS:因為內灣本來就不是出發路線之一阿~XD"))
 
走著走著就看到滿有名的『內灣戲院』
挖賽還真復古啊!!
微笑
▲改天去餐廳裡面邊看電影邊吃好料吧 ^^
 
 ๑•ิ.•ั๑ 這禮拜忙到一種發瘋的狀態,這篇就到此結束吧~ 沒有待續囉! ˇˇ
 ๑•ิ.•ั๑ 預計好的行程,也因公取消! 抱歉,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