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行程真是滿檔阿 ..

真的有累到ˇˇ"

本來想說 .. 如果下雨的話我就不想出門了=ˇ=
因為我討厭溼答答的Fu ..ˇˇ
我想上帝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 .. 所以兩點多的時候桃園整個『好天氣』微笑

 

阿幹他們之後說要去看電影,記的是『淫幕初體驗』..
搞的我也很想去看=ˇ=
不過天氣放晴 .. 就不該辜負上帝給的恩情 XD
所以我依然決定往『林家花園』的目標走囉~ 微笑

 

微笑

 

【板橋-府中捷運駅】
人真的很怪 .. 明明在出發前查過地圖和路線 ..
真的到目的站的時候會緊張= =+
突然不知道往哪個方向才是對的 .. 不過我堅信【條條大路通羅馬】 ..
直覺就是出口方向直走就對了!
照著指標走 ..沒想到 .. 走了15分鐘左右 .. 連個『林家花園』的招牌都沒看到ˇˇ"
反而走到什麼板橋觀光夜市(還是什麼夜市?!) ..
喔 ..緊張了ˇˇ" 趕快跟魔頭求救囉~~XD
((魔頭還說我下雨天去什麼林家花園~ 我也不想雨天ㄚˊˋ))
anyway 有魔頭的幫助下 .. 我還是抵達了我的目的地囉! (safe 微笑)
微笑

 

【林家花園】
我想老天也是眷顧我這位外來客,
這次去不用收費喔 ^^
只憑3-4月發票即可免費入園參觀~ 我真的賺到哩~微笑

 

雖然是雨天 .. 不過在濛濛細雨中的古蹟 .. 卻有一種沉魚落雁之美 ..
安靜的、莊嚴的 .. 洗滌塵囂之後 .. 變的如此清新、脫俗 ..
其實欣賞煙雨裊裊的感覺也是有不同感受囉 ^^
((OS:不知道是雨天關係還是我相機問題!很多都濛濛的QQ"))
我只有稍微逛一下 .. 因為林家花園實在是有夠大=ˇ=
恩 ...反正晴天的時候我再來大拍特拍丟賀阿~ XD
((親愛的朋友們! 到時候再去盡情的拍照吧微笑))

 

▼林家花園側拍Ⅰ
微笑
 
▼林家花園側拍Ⅱ
微笑

 

突然好感謝科技喔 .. 有這麼棒的繪圖軟體~~
讓我一下子就把圖片拼湊在一起 ^^
謝謝科技~~~微笑
((實際上是省了很多話 XDD))

 

 

微笑

 

這次去台北 .. 路線動向沒有抓得很精準,所以花好多時間都在走路 XD
事實上是我時間預估有錯 .. SO也花很多時間在搭捷運=ˇ=
喔 .. 光車費我花了200有吧 ~"~ ..
總之我覺得 ... 這天我都在耍憨 ..= =+

 

這天來台北的目的最主要就是晚上的現代舞蹈表演 ..
託學弟的福 .. 第一次進去中信大樓的『新世紀舞台』..→滿美的!
也見識到什麼是『現代舞』 ..
不過 ... 老實說 ..
表演主題是『婚禮』 .. 前面兩場我還稍稍看得懂 ..
但是後來的我完全不懂 一一"
((如果外行人一看就懂的話 .. 我大概可以當老師哩 XD"))
整個就是 ...... 霧煞煞 @@"
看得我好想睡覺阿 ~~=ˇ=
((OS:親愛的表演者們..對不起阿ˇˇ" 我融入不了你們的意境 .. 所以我找周公去了ˊˋ))

 

我想 .. 要提升一個人的藝文水準 .. 真的是要多來看看這些表演 ..
當然~ 不光是看 .. 還要去豐富這方面的知識 ..
至於我 ... 還有待加強囉 XD
 
※習慣自己一個人去看世界,放空時的我 .. 才是真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