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專屬的花束 ♡

連續三年的情人節 .. 果然還是跟寶貝一起過呀! ^^
我只能說:寶貝~咱們13年的友誼果然不是假的 XD
((OS:那我們昨天算16年是怎嚜算的= =?))
微笑

 

台北電玩展
每次去台北 .. 看到101都會有莫名的感動=ˇ=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當然也是很習慣要拍一張囉! ^^
微笑
▲天氣灰濛濛 .... 千萬不要下雨阿 ˇˇ

 

明明10點才開門 .. 外頭人卻是已經爆多=ˇ=
年紀大的我為什麼還要來這種人擠人的地方呢 一一"
真是虐待自己 = =
((OS:不過目的不就是來看show girl的嗎ˇˇ?))
微笑
▲人潮一隅 ... 攏細郎=ˇ=

 

好不容易我們人員終於到齊囉~
這次號召力還真有點小大哩@@"
原本應該只有家福同事ㄊㄨㄚ+我桃園ㄊㄨㄚ=4個人而已~ˇˇ
沒想到越到預定日就越多人報名 XD→電玩比較吸引人吧我想~
((OS:我真是感動ㄟ~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 桃園ㄊㄨㄚ變8個!))
所以當百靈他們到的時候~這次就沒跟他們走在一起囉QQ"
微笑

 

一進去會場~進入眼簾的當然是show girl的勁歌熱舞囉!
微笑
▲一開始華義的show girl

 

在這邊站了10分鐘有吧~蝦米贈品、光碟、禮物都沒搶到ˇˇ
個子矮的壞處就在這裡啦ˋˊ
不過當主持人發『張君雅』的點心時~
我一舉手居然剛好接到阿ˇˇ
((OS:接禮物有那嚜好運丟賀阿=ˇ=))

 

繼續往前走 ..
心理忍不住碎碎唸:人不要那嚜多嘛ˋˊ
華義的隔壁是Sony的展場~
也難怪人群都擠在這~
畢竟這次sony的show girl是有陪玩家一起試玩PS3的喔!^^
微笑
▲很居家的佈置~玩家們能跟美麗的show girl一起玩 .. 心裡應該小鹿亂撞吧=ˇ=

 

sony後方的展場是因斯銳的勁舞團2~
但是不知道是眾人沒吃早餐還是懶的回應主持人的熱情~
連呼喊個口號都稀稀落落ˇˇ"
我想主持人應該又悶又難過吧=ˇ=
又到了熱舞時刻...我只能用嘆氣來結尾ˇˇ
因為人太小之~根本擠不到前面拍阿ˊˋ
 微笑

 

微笑
▲其實我比較喜歡主持人ㄟ ‧‧"
 
令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game淘-預言』的show girl們~
中間藍色旗袍的好像是模特兒呢ˇˇ((沒記錯的話))
沅哥還說中間那個藍色的是他的=ˇ=
微笑
 
微笑
▲很甜很可愛呢~我也很喜歡 ^^
 
結論:
今年的電玩展我覺得沒有去年有趣 ..
應該說參展廠商比去年少很多 ..
贈品連半個都沒拿到=ˇ= 去年還滿滿一袋哩ˇˇ
雖然依然心動PS3 .. 不過還是考慮一下賀阿@@"
可能 .. 也有年紀的大的關係~我這次沒辦法站很久= =+
SO ... 明年的電玩展可能就有待考慮囉ˇˇ
 
▣更多照片:♡09電玩展♡
P.S 眼鏡仔~你的照片用好要傳給我喔 ^^
微笑
 
捷安特 南崁店 
話說214是沅哥他們公司南崁店新開幕的好日子~
不過撇下公司的活動而參加我們的電玩展之旅~
對此~我也是覺得很拍寫=ˇ= 我想他心裡也是很過意不去~
所以我們回到桃園後~就先去他們公司坐一下囉~^^
 
我想可能是新裝潢+通風不良吧!
我一進去店內~覺得裝潢味道好重=ˇ=
尤其是2F .. |||
 
他們2F展示一台的腳踏車~
微笑
▲聽說價格很高呢! 整體重量很輕喔!
 
微笑
▲ㄚ幹好像喜歡黑黃搭配的東西呢..他的野狼也是這種顏色的喔~跟他很搭^^
 
莫約半小時~我們就要出發去唱歌慶祝一下囉!
情人節嘛!路上車多擁擠是正常的 ...
給阿幹載去好樂迪的路上 ...
有兩台機車有飆一下~
沒想到阿幹被激到 ..ˇˇ 說一聲:後面手把抓緊!
然後就整個往前衝~= =+
我只能用驚恐來形容我的心情 ˇˇ
飆車就算了 ... 還給我鑽車縫 .. 超車跟車樣樣來=ˇ=
我的媽呀~ 心臟都快停了 一一"
((OS:阿幹 ... 以後騎車還是卡慢點 .. 好危險阿 ...))
 
5點半進場 ... 我們就唱到11點半~~
雖然唱6小時 ... 不過還沒盡興吶!@@
實在是 .... 好想再去唱阿~~><" 
((哪一天人少少的去大唱特唱吧~XD))
 
今年的情人節~是大家的單身趴~
遲了點 ..
不過還是要說:
無論今年你(妳)的身邊有沒有她(他)、是暗戀是單戀、是已婚是未婚,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
Happy Valentine's Da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