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13

很多人說這天是黑色星期五 .. 但是對我而言 .. 卻是lucky day ..微笑

雖然這個禮拜 ..每天沒辦法好好的入睡 ..
我想這是腦神經衰弱 一一"
不過一大早卻因為有你給的驚喜 ..
就算頭整個很暈很重 ... 我還是很開心!

 

10點多宅急便的人按門鈴說有我的包裹 ..
我還很懷疑 ..我哪時候訂東西 ?
在一陣懷疑下 .. 簽收了東西之後~對方跟我說聲:情人節快樂喔!
我還挺震驚的ˇˇ

 

本來以為是蛋糕 .. 因為是冷藏的=ˇ=
拆開後居然是一束藍玫瑰 ..
我真的呆了三秒!
而且我還白目的想 ... 哪個人這麼"搞剛"送花給我= =?
拆了卡片 .. 原來是你 ...

 

我超想哭的拉ˊˋ
有沒有那麼感動~ >"<
整個心情都往上飆~

 

『TO:豬大叔 ...
謝謝你這麼費工夫 ..
謝謝你體會了我的心情 ..
謝謝你說的那些話 ..都來的及 ..
謝謝你讓我的心情..像春天一樣愉快.. 』
滿溢的隻字片語.. 都不敵『謝謝』兩個字能表達 ..
고마워요、사랑해
藍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