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承諾之所以為承諾 .. 是因為它無法實現 ..』
那麼 ... 已經實現的要稱做什麼  ..?

 

因為愛你 .. 在你決定轉身的時候實現了承諾 ..
以為你會開心的回過頭 .. 換來的依然是你的走 ..
如果不說 .. 會讓你感受我的不成熟 ..
是不是說了會讓你更好過 .. ?

 

你的言語刺激著我 ..
讓我不知下一步怎麼走 ..
若是重新來過 ...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
請你告訴我 .. 我該怎麼做 .. ?
認真思考過後 .. 請多鼓勵我 ...

 

分開過後才會懂 ...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夢 ..

 

【創作‧游移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