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0318.jpg 

又到了每個禮拜晚上的偶像劇時間 ..
但是偶像劇對我而言 .. 是期待愛情的90分鐘 ..
看戲的人如果融入了劇中角色 ..
那麼表演者的任何表情、細膩心思、故作堅強 ..
都能逐一體會 、感同身受 ..

 

或許 .. 我的幸福也只存在於那虛幻的劇情裡 ..
只有那短暫的時刻裡 ..才能擁有不真實但卻又看似真實的愛情 ..

 

『just your feeling』
現實生活裡 .. 真的也可以嗎 ..?
我不禁懷疑起 .. 如果我照感覺去選擇 ..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遇到 ..?
如果不需要很長 .. 為什麼我還遇不到..?
又如果需要很長 .. 為什麼出現的都是感覺不對的 ..?

 

看了布拉格戀人後 .. 我才真的覺得 ..
『背對著背的兩人..才是世上最遠的距離 』
如果要見到另一方的臉 ..要繞地球一周才看的到 ..
你之於我..是距離 ..
那 .. 我之於你呢 .. ? 又代表了些什麼 ..?

 

清醒 .. 這不是你的愛情 ..
只是不小心又掉進漩渦 ..
因為 ..
你的愛情 .. 不過也是那 -- 『1小時又30分

 

※我的短篇創作 .. 好久沒寫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