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2.jpg  

今天跟阿信先生聊了MSN~
他說他喜歡跟我聊天 ..
哈哈~~ 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
回他一句: 聊人生大事嗎~?

 

其實 .. 那是因為我們經歷過相同的事情 ..
經驗會讓人成長~
所以你才會覺得聊的來 ~ 是吧~

 

敖了4年才走出來 ... 真是個半長不短的時間點 ..
不過也是因為你 .. 讓我有這個成長的機會 ..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敢跟你聊太深 ..
不敢讓你看到我還是死小孩的一面 =ˇ=
可是~~我要大聲的說:范~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拉住別人~別犯同樣的錯誤~
若是沒有你 ...
我想我還是小孩子ˊˋ

 

◇結論:
沒有坦承的談過..不會了解對方的想法;
然而身陷在感情的漩渦裡~永遠看不清外面的世界。
不要欺騙自己認為對方對你還有感情,只會越陷越深。
太執著於微乎其微的機會裡,看不清的是自己。

 

■經驗:
清楚的知道過去的已經過去,在相遇只是短暫的迷戀,
得不到的最為珍惜可貴。
工作麻痺一切,但是讓心靈的沉澱才是最大的安慰。
沉澱~ 是要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當你完全靜下來的時候~
回頭看她~也不會在有多的感覺~~
只是朋友,just friend~
喜歡阿賢以前鼓勵的一句話:如果寂寞孤獨的時候,就多看書吧! 這樣可以趕走心裡的空虛。
真的 ..能認識你們真好 ..

 

▼阿信先生送的狀態: ...斷...貪...之後!! 我要永遠的快樂!! 
願你能真的快樂~
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