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將來到~ 又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ˇˇ"
孤身寡人嘛 ... 也不是不好囉 ^^
LILI姐昨天得知.. 我從認識她到現在~我居然還是孤身寡人~ 2年多了吧 =ˇ=
她聽到快暈倒 XD
     麗麗姐:哇靠~妹~ 你是年輕人ㄟ~天阿 ~ 白活了 一一"
     韋小熊:恩 ..我是打算終生一人到老ㄟ=ˇ=
     麗麗姐:妹~你瘋啦~~時間還很長說 ..
恩 .. 奇怪 .. 怎麼那麼多人關心我的終生大事= =?
當個『敗犬女王』嘛系每賣阿 XD"

 

好啦 ~ 回歸正題~
剛剛在MSN看到雅君姐的狀態..
沒想到她有黑大衛要出售便宜賣 ..
這就讓我想到某年某月某日我居然送你一條白大衛= ="
((是情人節禮物嗎 @@? ..不太記的了=ˇ=))
同學們都傻眼 XDD
     馬勵行:哇靠送菸ㄟ! 熊~當你男朋友真好!
     韋小熊:.... ((那是因為你是老菸槍才這樣說吧= =))
     寶貝荳:送這好嗎 @@?
     韋小熊:..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送啥ˇˇ 愛抽菸~送菸很適合 一一"
((奇怪 .. 我為什麼要送菸=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說 ..||| .. ))

 

果然這是年輕的時候才會有的瘋狂舉動=ˇ=
不錯阿 ... 挺鮮的記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