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的差距..

果然會有些問題..

 

昨夜跟朋友討論一些關於感情的觀點..

我終於了解..

何謂你說的→思想不能溝通..

也許看似簡單的事情..

複雜化之後便的很棘手...

殊不知..抽絲剝繭..回歸原來的樸實..

 

--------

我跟你..

越差越遠..

 

你照著你的目標走..

而我永遠趕不上你的腳步...

 

你的耳提面命我聽在心理..

可是...你好快..

快的我只能在後頭追趕...

怎嚜我努力的追..

卻只能追到你的背影...

一樣的目標...不一樣的腳步...

 

--------

 

加油吧...

我祝福你...

 

如同我曾經跟你說的..

『你的未來..在國外...你更要加倍努力才是..』

 

我永遠..會為你祈禱..

希望你..當兵完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達到你的目標...

 

----------

 

心情很複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