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ㄍㄧㄥ了四天終於休假啦~~

說好要跟小妖他們去看燈會.還挺興奮低~^^~

 

早上回到家也沒休息睡覺→睡下去大概就起不來了唄~"~

玩個電腦、洗個澡...也差不多12點多了唄..

無聊的小馬跑來找我..打發時間...恩..

來去買的蛋糕吧..麻呂生日ㄟ....

 

本來想跟小妖他們去大溪看花海的..

可是遇到我才剛下班...好可惜喔...><"..

 

跟小馬到中壢的薔薇派買蛋糕..

還蠻便宜的說..跟我預算的有差ㄟ...

原以為會選到千的..@@..

↑那要去白木屋才有可能吧~~

小馬開車的技術還不錯唷..

因為再普通路上開到一百多...算很快的了..

我們在青埔那邊小飆車..我真的有點嚇到ㄟ...@@..

 

晚上跟小妖他們去聖保羅吃飯慶祝..

其實...我覺得不會很好吃ㄟ..

感覺挺普通的..←個人感覺啦~~

 

等麻呂的時間..我們就一直吃前菜、甜點...

楓還說...玉米濃湯是冷的...傻眼ㄟ...= =

不過我覺得...他的沙拉還不錯吃唷..

我跟荳子都喜歡他們的水煮蛋..^^..

 

等呀等..吃呀吃...

好不容易等到麻呂來...

大家就鬧來鬧去...

吃完的時候..當然就是要慶祝一番啦..

麻呂生日怎麼可以不慶祝ㄌㄟ~~

小妖打算鬧麻呂吧..就串通說拿甜點的蛋糕來充當生日蛋糕..

好寒酸的感覺歐...QQ..

蛋糕上面還用牙籤來當蠟燭..看到都笑翻了我們哩..^__^"..

 

重點是麻呂還真的許願ㄟ...呵呵..真單純說..

趁小妖把麻呂之開的空隙..我們趕快把蛋糕拿出來..趕快點蠟燭..

(我有把蛋糕拍下來唷..草莓的ㄟ...^+++^..)

我想...麻呂應該有驚到吧~

 

※聖保羅裡面有個服務生叫"奶油大蝦"..好怪歐..|||←不過真的是最貴的餐點ㄟ..

 

好久沒跟荳子她們聚聚...好懷念這種感覺歐..

吃完大家還一起去看燈會..

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真好...很愉快..

雖然我很想睡...但是精神很好..哈哈...

有機會還要跟大家一起出去聚聚囉..

 

※中壢夜市的人潮不多..大概是去看燈會了吧..

可是.........走到盡頭....就不自覺的往中壢高中那邊看.....

我知道為什麼....ㄞ..快兩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