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今天休假我很早起床歐..

因為要出門辦一些事情..不得已..只好離開我那溫暖的小被窩..QQ

 

難的想吃飯糰..結果家裡附近的飯糰店、早餐店全收攤..

連最後一個希望→皓皓飯糰....也.....

宣告失敗啦..只好回家吃自己囉...><..

 

天氣真的很冷ㄟ...騎車的時候..就能感覺..刺骨的冷風壓...

我的手都快凍僵哩...|||..

蝦米鬼天氣阿...(趕快晴天唄..)

 

本來要去遠傳升級+過戶號碼的..

結果老爹的健保卡忘記帶...真是氣我自己ㄟ..

那麼健忘...

害的自己下次又要再跑一趟...麻煩的我..>"<..

 

想說已經出來了..

當然就是去找表哥他們聚聚囉..

好久沒看到他了ㄟ..

超想念他的...

有時候都會想到他說:很久沒給他請安了歐...

哈哈..真的是太忙..都會忘記要去聚聚呢..

 

今天跟表哥聊超多的..

又感冒了他...唉唉...多多照顧自己唄...

最好..能趕快找個表嫂啦....

這樣我們做表妹的也比較放心囉..^^"..

(不過...表哥居然說..我都還沒交..他哪敢交阿...@@..)

 

12月最重要的節日..除了聖誕節...大概就隸屬跨年唄...

我ㄚ..大概是沒希望去了唄..

要工作哩..TT

不過阿...我跟表哥講了一個挺傷感情的話..

我說...請假歐...可是...這樣就沒有全勤的獎金了ㄟ....

(表哥差點昏倒吧...~"~..)

我真的很想跟表哥他們去跨年說...

但....工作...又不好請假..........真是....

好為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