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一天的休假...本來要去看醫生的我...

最後還是去不成了= = ...

原因只是每個醫院的腦神經內科都額滿@@...

真的要提早3天就先預約..不然每次都沒預約成....

辜負了大頭哥哥的叮嚀~QQ

 

今天是沅哥載我去學校歐...

其實只是單純拿包包的話...沅哥順路來就好哩..

不過除了沅哥外..也很想念許久沒見的表哥..品客...劉冠助他們...

所以..也就跟著沅哥一起去囉^^..

好久沒見的清雲...總覺得有些改變...

大體而言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每個地方都有放平面鏡子吧@@...

(對於愛美的女性同胞們可是大大有福囉^^)

 

不過很久沒當學生的我...

跟著沅哥聽了一節專題演講...是關於連鎖企業管理及規劃...

(這如果范來聽的話...還挺適合低...)

聽的頭暈暈...哈欠連連..QQ...

所以...人總是相互矛盾低...

唸書的時候比較想工作...工作的時候想念書...

我還滿想回去學校當學生低....

可是看今天這樣....大概有點難吧@@"...

(今天被一個男的驚到~~他居然認識我..而我不認識他= = ..)

↑還問我有沒有跟福建連絡~"~→恐怖的是他居然也知道我跟范的事情...挖哩...詭詭的@@||

 

表哥壓...實在有變黑的趨勢....

跟他走在一起....後...他才深深的發覺:ㄏㄚˊ~~~~~~~我有這麼黑嗎= =

(表哥...別一直說你現在只是校園的一根野草嘛~~你還會創造高人氣低~~←堅信~)

噗...不過今天意外的遇到大約3.4年沒見的同學←翟翔

看到他我超訝異的啦~~!!

不過他對我的記憶(口述於小馬)一直停留在當時謝師宴我ㄇㄤ的時候~~@@"

據說是小馬有跟他敘述當時我的情況+他揹我回到家被我媽驚道的情形..

更鮮的是...他居然還有表演加動作= = ...

小馬...我的形象真是被你毀掉..~"~..

 

時間差不多....就跟大頭哥哥去龍潭ㄟ804探望我之前的同事俊瑩...

據說是胃潰瘍+一些病症....總知到804的時候...

聽著俊瑩述說他 吐血+抽血的情形時....

我只能噁心來形容~~~~~~~~>"<...

(OS:俊瑩...別再說了...人家起雞皮疙瘩...QQ..)

看他今天精神狀況還不錯...雖然還有點發燒...

不過希望俊瑩能早日康復歐~~~~~~^^~

 

沅哥+大頭哥哥...謝謝你們今天請我吃飯歐...^__^...感激不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