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跟范出去的日子~

期待這天已經很久囉....

之前說好要去薰衣草森林...

不過這幾天天氣變超冷...

重點是還下超大雨....

姐姐們說...如果要去也是挺危險的..

因為天雨路滑...地上又很泥濘....所以..建議是改地點..

我也跟他說啦..

可是..人家比較想去薰衣草咩...所以有討論跟沒有結果是一樣的~^^||~

(我知道我很盧啦......不過.....總是盧到你去了嘛..)

 

到了要出發的時候了...

在7買東西的我...居然很搞笑的忘記帶錢包= =+

結賬的時候整個傻掉..~"~

還好范已經到了...不然我會尷尬到死吧@@

 

一上車..范拿愛心早餐給我吃..

不過...我在家已經吃了..嗚嗚...QQ...

范..謝謝你的心意唷...←結果你自己沒吃...><

看著地圖...我們決定走北二高...一路開的很順...

邊聊邊開邊看風景...

乎...很久沒那嚜輕鬆的出去玩哩...^^

突然想到張善為的「肩膀」那首歌的一段歌詞..

「我們並著肩..聊聊過去現在和未來」..

真是滿符合今天的我們....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變的那嚜自然...

靜靜聽著你說未來的目標...

長遠的打算..要好好堅持...我相信范..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LA的日子..也許難熬..也許順利...

但是這些過程也會帶給你許多回憶...

加油....我真的為你加油....

 

路程並不遠...遠的是我們有地圖卻還不會走..@@..

我們在大甲收費站過了之後轉國道4號..

ㄚ災整個就傻啦...

兩個岔路我們要怎嚜走阿= ="

不過我們都是隨性人..走到哪玩到哪...

我們便在神岡那邊下交流道...

地圖上沒有標示多餘的路線...

我們兩個隨便繞隨便開....反而從豐原那邊接過去....

 

路上范一直說他餓了...

挖嘛災餓的感覺...你就忍著點看有蝦米好吃的唄...

誰知道豐原沒有什麼特別讓他想停下來吃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一直開一直開....

開到東勢那邊我們就慌啦...

哪那嚜多岔路...要走哪邊壓...~"~

我們總是相信:既來之則安之的道理...

最後我們就往"東勢林場"那邊走..

(可是我們在岔路有看到薰衣草森林的牌子...轉進去卻找不到...只看到東勢林場..@@)

↑也差真多...

 

看著地圖是直走..

我們就抱著...就直直走的心裡...

噗...直直開下去的結果當然就是跑到終點站→東勢林場啦~~@Q@...

(先到這..好累...來去睡了..= =)

 

※續昨天..

 

其實東勢林場還不錯看啦....

想到那個售票員還挺鮮的...

一般員工都會想替公司多賺一點錢...

哪知這位售票員還給我們算優待票ㄝ...

   售票員:先生..請問你是軍警嗎?

   范:恩...可是我軍警正沒帶出來~

   售票員:因為我看你是短頭髮..想說你應該是軍警..(他也沒說錯..范的確曾經是軍警@@)

   范:......(微笑)

   售票員:(看著我)那請問妳有帶學生證嗎?

   我:恩...我沒帶出來ㄝ...(廢話...皮包都忘記帶出門了..何況是學生證..~"~)

   售票員:那..你念哪所學校?

   我:清雲科大...

   范:我們從中壢來的..  

   售票員:...這樣是550歐~

本以為他只是隨口問問....

哪知道找錢的時候....找550給我們...

當時我們還沒有想到...

突然我對范說:ㄟ....他找550給我們ㄝ...還真的打優待票給我們...

噗...真不知道在興奮蝦米~~^^||


 

 

↑就是這張啦~~^^~

 

 一切都就緒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旅程」~~

天知道這大概是我20歲之後...運動最多的一天吧...>"<...

(門票忘了拍背面...後面有景觀介紹還有走一趟要多少分鐘= = )

厚厚....真的有夠累人的啦.....

下坡就算了....還來一堆爬坡....體力超差的我...根本沒有多的體力去走...

羊腸小徑...光禿禿的樹枝....凋謝的花朵....

看起來還真挺荒涼的.....

好奇的走向螢火蟲的地方...噗..這個時候會看到才有詭吧@@

不過他的路真的挺不好走的...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蜘蛛都超大超恐怖~~><"..

路很小...智鈞長的高...一直碰到所謂的蜘蛛網~~哈~

還叫我走在前面開路...(心裡想想..我開路有差嗎..我碰不到蜘蛛網..依然還是你碰到壓~^^||~)

我就回他...誰叫你長那嚜高...所以我開路沒差啦~

這突然讓我想到...蒼蠅..似乎都挺愛他的...一直往他身上飛、身上黏...

拍了又來..弄得他很不舒服...不過看在我眼裡...還挺好笑的~

 

我呀...應該也有一半不服輸吧....

氣自己體力超差....但是...來都來了....不走走也太對不起自己...

倔強的答應往上走....苦了當然是自己啦~~T口T

他說我喘的很誇張...我邊喘邊說:請..請體諒...體諒一個...幾乎沒...有運動..的人...好不好呀....

噗...看在他眼裡...我真的很糟糕吧~~@@||...

還一直笑我咧~~>Q<

腿真的很痠ㄝ.....嗚嗚.....

 

記的有一條斜坡...我真的超不想爬的...

因為腿真的很軟....軟到不想動...

智鈞說....如果我沒在你後面扶著妳...你大概早就跌下去了吧...

我心裡想著...是丫..好在有你...不然我已經放棄走...

我只能說...有你在真的很好...

一起手牽手走過的地方...

 

↑往蝴蝶谷的地方(還是螢火蟲??都好像= =)

 

一起欣賞的特別小花..

 

↑兩個人一起研究這朵花..噗..我說他是繡球花..你怎麼樣都不信..

 

一起走的老舊吊橋~

 

↑不敢走這吊橋的我..你卻故意一直晃..QQ

 

一起休息的地方..

 

↑在這裡硬要你拍照你死都不肯的>"<

 

一起欣賞的白鴿窩~

 

↑我說牠們真幸福..住的很豪華..你說..你去住壓..~"~..口亨...

 

哈...在你背後偷偷照的~熟悉的背影~

 

↑看著你的背影...唉..能照到這樣算不錯了吧..~"~

 

 

路上我們說了什麼...好多好多....

不想用哭來表現自己捨不得你離開...

所以我選擇用開心來道別...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很快....

腦中浮現的都是當時的情景...

我說...我要在網誌上說我爬山的事蹟...

你笑著說...你應該要說:我們走100公尺...就必須要休息5~10分鐘...之後每走50公尺我們就必需要休息10~15分鐘...

(後...最好是有虛成這樣啦...←不過事實就是有..@@")

 

 

回中壢的路上...

想拍你卻拍不成...

怎嚜你那嚜難盧...

當我拿起相機的時候..機靈的你趕快拿手檔著...

硬是不讓我照....

真的很想拍一張紀念一下....

網路再怎嚜無遠弗屆....終究不可能把思念傳達給你....

玩起自拍...可惜相片裡沒有你的合照...

 

回到中壢...我們計畫著去看電影...

看了龍騎士...前面的預告片你都說好看...

再怎嚜好看...如果沒有你一起看....

感覺...可能都會變調吧.....

只是...我們還會有機會一起看電影嗎...?

靜靜的看著電影情節....

無奈時間流逝....

當我看到布朗姆死的時候...

我心裡深深的想哭...

很複雜的念頭吧.....

 

智鈞...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當要說再見的時候....

腦中浮現起分手後你送我回學校時...

我不想你離開....

(糟糕...才剛哭完的說...QQ..)

不再哭了...

我們就像開場白那樣...對不對...

如果再跟你告白一次....你會答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