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聽到一則令人鼻酸的新聞...

今天的新聞從中午就一直播報...

對於平常看到令人難過的新聞或消息都只是很感嘆的我..

這次居然一直掉淚...

相信大家看到新聞播出慘不忍睹的車禍現場時...

加上家屬悲憤的哭喊...哭到腿軟...哭的聲嘶力竭...

恨上蒼為什麼奪走他們無辜的生命...

我哭..也跟著抱不平...難過...

 

看著新聞播老爸爸哭喊著自己兒子、媳婦和小孫子的畫面...

我哭的很崩潰....一位老媽媽一直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就這樣走了...

一位家屬的弟弟說..不相信那是跟自己大哥最後的通話..

「怎嚜車速那嚜快..」接著是小孩子的尖叫聲....

從此..天人永隔....

實在很難想像..一個人的幸福在一瞬間就完全破滅...

更何況是好幾個家庭....

我想...我很難抹平他們在我腦中傷心欲絕的面孔及悲哀的心情吧....

久久不能自己...

 

今天去中壢照X光...

發現12節脊椎那邊有突出...

尾椎部分有裂開...

感覺好像沒什麼....

但是彎腰就很痛....

原來是12節那邊出問題...

順便照了骨密...原來我還停留在第三級...相當於老人的骨頭...

兩年前去照的時候..就已經是80歲的骨頭哩...

現在依然還是沒變...

醫生說...我因為骨質疏鬆嚴重...一點小意外都有可能會導致骨折的事情...

真的要特別小心....

還好我這次能安全度過....不然....依我的車毀損程度來看....

我應該是躺在醫院或是............(呸呸呸...不吉利= = )

 

後來在去台北給吳ㄅㄧㄝㄅㄧㄝ橋骨頭...

他說裂開的部分把它橋回去再固定住就好了...

說的挺容易....真的僑起來還挺痛的...>"<...

一直說要放輕鬆...越是這樣我越緊張..= = ..

全身繃超緊..

ㄅㄧㄝㄅㄧㄝ說啦...你繃緊緊的...等下骨折我不負責歐...

聽到我驚了...趕緊放鬆....

不過....很痛....聽到骨頭ㄆㄧㄚ的聲音...我都快哭囉..QQ...

可是真的有比較舒服囉....

乎....希望到17號以前我可以完全康復....

這樣我就可以很安心的跟范出去玩....

 

范...謝謝你答應我的要求....

雖然我當時很想跟你說....

其實去哪都可以...你只要能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