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心情正好,因為..要跟顯憶出去逛逛哩!

 

等呀等..終於出發夢寐以求的「台灣故事館」→感覺就很特別~^^

哈哈..原以為是開車的我..選擇穿迷你裙...

不過當車一到的時候...哎呀...原來是機車阿...早知道就穿褲子..|||

但這沒有影響我對今天行程的興致..

我依然很興奮~除了很久沒看到顯憶之外...當然還包括去台灣故事館囉~~

 

今天人潮小多..好不容易捱到了台北...

我們居然巧遇光祥+麻呂!^^Y

真的是超巧的歐!我本來沒注意到..是顯憶發現麻呂才趕快告訴我低...

看到麻呂的背影...原來她燙直了呀...我比較習慣她直髮..畢竟看了五年囉...^^"

(不過麻呂捲髮真的也是挺不錯看的唷..真希望她再燙一次~←哪那嚜多錢阿~~= =||..)

 

到了目的地...我雀躍的心情升到最高點...

因為看到了「台灣故事館」的招牌...興奮ing...^+++^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想去台中看香蕉新樂園(就是台灣故事館啦!)..

不過沒時間+地點小遠...總是去不成...

這次在台北..滿近的...所以這也是開心的原因之ㄧ~

 

到了地下室...整個復古風..哇塞!超正的說!

5、60年代的台灣建築+當時的商店...很多..看到就覺得很新奇~^__^

我們參觀了台灣的故事..裡邊兒有介紹一些古早的地圖、車票、購物紙袋...很多很多..

然後旁邊就有個小書坊..裡面都是賣些藝品、書籍、明信片..等台灣產品..

我跟顯憶都買了一本封面是電影的相簿..很特別唷..

 

首先看到的是古早「柑仔店」,超復古的唷!裡面的展覽都是些民生必需品..

諸如:萬家香醬油、發條式機車、戳戳樂、古早香菸...等等←香菸=民生必需品..= = ?????

今兒個的參觀者有滿多國小生+幼稚園兒的小朋友...

他們興奮的心情跟我是有的比...(因為我也是小孩子..@@..)

 

柑仔店隔壁就是「白雪溫泉大旅社」,一聽就知道是日本人取的唄←還真的咧~

可惜的是..它只有開放服務台..(可以想像嬤嬤桑在招攬客人的時候唄...^^||..)

不過旁邊有窗戶打開..展示裡邊兒的裝飾..顯憶有拍下來..不過不太清楚哩..

 

當然復古的地方一定也有「國語推廣教室」..一進去就超懷念以前國小的時候..

一張桌子兩個人共用..記得都是跟旁邊的男生畫開界線..想想還挺開心的..畢竟是單純的時光呀...

教室裏有展示以前兒童的作業簿(跟我以前國小的時候一樣沒變哩!)..懷舊四格漫畫..

還有以前大本的漫畫..←我覺得畫風線條不像現在那麼細膩ㄟ..@@..

總之還挺別的..^^

 

最記得就是顯憶在派出所的時候...我有幫他拍一張在接電話的辦事警員..

還挺像的哩...

其他還有保生堂、寫真館、理髮院、生生皮鞋...好多歐..寫不完..|||

不過我找最久的應該是化妝室吧!太隱密了!簡直是找不到..= =

但一進去的時候...他們也是盡力做到復古..

廁所的門是木製的...洗手檯也是用古早「碰哺」的設計理念唷!^^..

↑感應式的....我還找不到在哪兒咧..原來在膝蓋那邊兒呀...@@..

 

總整理就是滿不錯玩的唷!想再去一次咧!這次去沒帶到相機..真是超可惜的...

好想都拍下來呀.....>"<...

 

※今天看到完全娛樂在拍遊戲..王紹偉+黃玉榮本人比電視上還帥嘛..

不過..大概是天公不做美..下大雨...人潮好少...@@..

顯的冷清.....= =|||

 

下午四點去看了「恐怖旅舍」...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噁...

原以為我還撐得住...沒想到...恐怖畫面我都錯過...只用手指隙縫看..←要看什麼呀...+_+||

看完顯憶+我都腿軟..真有點走不動...><..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真的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囉.....←建議不要看..已經不是恐怖..是血腥啦... 

等進場的時候...在化妝室聽到有人說[噁心..還有人嚇哭....我心裡就發毛..

沒想到我在看的時候..真的在冒冷汗.....

令我們訝異的是....今天四點這場...只有3排的人..(3排還包括我們唷...= ="..)

(恩....前面一排是同學群,大約有6~7人,加上我們這排4人..後面的5人..就這樣...|||...)

後面的小鬼們很吵..令我很無言...還踢我的椅子...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