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9日 - 在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新歌《爆炸新聞》(Breaking News)昨天發佈前,

歌曲製作人特迪•瑞利(Teddy Riley)打電話參與到“巨人不插電秀”(The Gyantunplugged Show)節目中,

放了幾個關於將在12月14日發行的新專輯《邁克爾》(Michael)的重磅炸彈。

以下為採訪翻譯:

“長久以來,有許多圍繞著我朋友的爭吵,我是邁克爾•傑克遜真正的朋友。我來做這個專案,這首歌明天就要出來了,我還沒拿到錢。因為我是為邁克爾•傑克遜做的,不是為索尼,不是為他家人。

我不想把任何人抖出來,但是請明白我說的話,你可以在字裡行間仔細閱讀。

沒一個人,包括我們談到的人,都在為邁克爾爭吵打鬥。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的遺產走下去。

這些聲音是邁克爾•傑克遜的。所有那些真正和邁克爾在錄音室待過20年的人,所有的專業人士和音樂家進來都說這是邁克爾的聲音,包括我本人。

我們和邁克爾一起工作過,我們和邁克爾一起待在錄音室過。

有時候邁克爾甚至不想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採訪者:甚至珍妮(Janet)?

“請在字裡行間仔細閱讀。25年來,他們一個人都沒和邁克爾在錄音室裡待過,一個都沒有。

我們去問問那些和邁克爾待在一起的人,像是邁克爾的左膀右臂邁克爾•普林斯(Michael Prince),

一直給邁克爾錄音的布萊德•巴克斯爾(Brad Buxer)。所有這些人都知道邁克爾的聲音。

這張專輯上,我被稱為“收尾者”,因為我總在邁克爾的專案收尾時被找來,《無敵》(Invincible)我是在最後被找來的,《歷史》(HIStory)我是在收尾時被找來的。

包括《危險》(Dangerous),我也是在收尾時被找來,完成了專輯40% - 50%的工作。每個專案我都是最後被找來,這次他們又是在最後把我找來,因為他們已經分不清狀況了,有一些這張專輯的製作人從沒和邁克爾一起工作過,所以他們不明白。

他們只是在做重新混音,他們不明白邁克爾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當你聽到這張專輯,聽到我參與制作的歌曲時,我的歌一下子就被仔細查聽了。

想挑起事端的人 —— 他的大名首字母簡寫是J.M.(譯者注:約翰·麥克萊恩,即John McClain),我不想點出他的名字 —— 你們知道JM是誰嗎?他在這張專輯上想挑戰我,所以他混了同樣的歌曲。現在,這傢伙是遺產管理公司的頭頭,他挑戰我。因為我在錄音室工作時說,我不能再做下去了,這裡讓我不舒服。我離開之後,他又簽了另一個製作人重混了同樣的歌曲,結果我的歌打敗了他的。

現在,一下子這就不是邁克爾的聲音了。為什麼?因為他(指JM)的歌沒有入選。

是的,這是(抹黑行動),他們會失敗。如果事情這麼嚴重,何不把索尼,把我們都告上法庭?我們要是把話都說明,那麼所有事、整個家族、遺產管理公司都會被推到第一線。

到時候真相將浮出水面,你將看到誰對誰錯。事情已經發生這麼久了。

邁克爾是這個世界最強最棒的藝人、最偉大的人。你們為什麼要對自己的家人這麼做?(“你們”指背後搞鬼的MJ家人)

讓他的遺產永生!”

MJJCN的各位,事件愈發撲朔迷離。據說索尼明天要開緊急會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下為視頻位址:http://gyantunplugged.com/exclusive/exclusive-teddy-riley-talks-about-michael-jackson-drama-over-alleged-fuax-music-plus-discusses-the-greedy-people-out-for-mjs/

(作者:Badthriller   來源:MJJCN.com / gyantunplugged.com)

MJJCN最新消息:

1.新專輯《MICHAEL》的收尾工作還沒有完成(包括曲目的選定)。但一切都必須在本週五準備就緒。

2.第一首正式的首發單曲將是和AKON合作的《握我的手》(HOLD MY HAND)。這首歌將于下週一正式發行。

3.按照原計劃,凱西歐家族的素材中,將有三首歌收錄在MJ新專輯《邁克爾》(MICHAEL)上,包括《BREAKING NEWS》。

4.去年《就是這樣》(THIS IS IT)創作人保羅-安卡(Paul Anka)當年和MJ合作的一首未曝光老歌《愛從未感覺如此美好》(Love Never Felt So Good),今天確認不會收錄在這次的新專輯上。

5.據之前傳言,遺產公司執行人約翰-麥克倫反對凱西歐家族的新歌《BREAKING NEWS》。 但凱西歐手上的素材究竟被麥克倫承認嗎?古怪在於,今天消息爆出:麥克倫親自把其中一首凱西歐錄製的歌《我所需要的》(All I Need)送去傳奇製作人Burt Bacharach手上製作。Burt製作後發現怎麼都聽起來不對,於是放棄。

6.就在昨天MJ新歌《BREAKING NEWS》在網路公開的同時,另外兩首全新歌曲《你知道你孩子在哪裡嗎》(Do You Know Where Your Children Are)和《另一天》(Another Day)(重新加工版)片段神秘浮現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