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想定睛在我的膝蓋與腳踝的傷口上。

也很不想一直提醒與述說自己目前右腳是千斤重以及難以行走的事情。

然,

繁忙的工作必須得讓我一下坐、一下走,

每每在坐下休息之後想要再站起來,

浮腫的膝蓋便跟我抗議:我已無法使力抬起右腿。

我知道那疼痛,也希望自己能熬過去這段痛苦。

 

主啊!謝謝祢給我這個恩典去學習忍耐。

祢說:應當一無罣慮。(腓4:6)這是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腓5:7)

凡事交託給主,一切都能成就。

 

所以,我要停止一切負面的抱怨以及所有。

重拾信心,還有像大海一樣,擁有廣闊的心胸去包容各式的人事物。

如同我們的麥。

 

我要加油,早日康復。

God bless U & Michael love U

 

 

p.s(1 忍不住要說:spaces越來越難用了.. ˇˇ" (嘆)

p.s(2 除了麥的歌曲之外,最近又重溫張信哲的歌曲。

        『從開始到現在』、『過火』、『有一點動心』真是太擄掠我的心呀!
         ※可試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