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的星期六,甭多說,依然是個上班日。

9點準時到公司,沒有遙控器的我在7窩到約20分之後發現鐵門依然沒開,

很好,打算走回家QK!

10點準時從家裡出發,準備去公司的時候,遇到了住在1樓的鄰居阿姨們。

 

她們一看到我,馬上詢問起我摔車的傷勢有沒有好一點等關心的話語,

聽在心裡真是被感窩心!

尤其是她們還說了一句:看妳之前包紮的樣子,真是讓人心疼呀!

當下除了道謝還是道謝 ..

原來我在她們的心理如同自己的親身女兒一樣 ..

老媽說了 .. 因為看妳之前無法走路的狀況,實在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無法為妳承受肉體上的傷痛,所以感到難過。

講到這兒,我察覺老媽的眼眶似乎又要泛紅 ..

摔車的罪惡感再度湧上心頭 ..

 

如果當時不要這麼衝動或許不會有摔車的情形..

如果當時能夠注意一下路況或許不會受傷 ..

快一個月了.. 老爹三不五時會拿這件事情糗我..

是的,他在耳提面命這些大大小小該注意的事物。

辛苦老媽 ..每個晚上還要幫我拿熱毯熱敷小腿去瘀血。。

真的是當了一個月的千金小姐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這到是誇張了點XD)

 

總之,能擁有這般親切又貼心的鄰居們實在是我的榮幸 ..

謝謝妳(你)們的關心,

不僅提供好的藥膏,也告訴我其他去瘀血的中藥偏方 ..

深深的感謝 ..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