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說好的 .. 與家樂福的聚會 ..

其實這天本來只有我跟瑋婷的私人約會而已 ..

但是想到之前跟阿裴他們有約 .. 無奈我真的比較忙 ..

所以最後我就決定乾脆一起吃飯囉!

((反正 .. 都是家樂福的嘛 ... 只是收銀與雜貨的分別而已囉^^"))

 

雖然禮拜五被告知禮拜六臨時加班~

當下真的讓我滿悶的~

因為我早上本來要去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大衛‧拉夏培爾的超潮攝影展呀!

都跟麗芬姐姐約好了說~ 還約好一起去松隆路拿Billie Jean的人型公仔..

無奈老闆的一句話打翻整個計畫 ~"~

 

訂了5點半的位置 ..

回家補個妝後馬上就請老哥載我去亞加珞~

下雨天真的很煩 .. 路上又一直塞車~

但是只要想到很久沒見的大家 .. 我就不覺得辛苦 :)

((其實也不過是快一年 .. 但就是覺得好久))

 

最久沒見的就是士均啦 ~

離開家樂福到現在幾年了~ 雖然FB有他~但是不常聯絡就是ˇˇ"

話說~ 士均越來越有型男的味道囉!

繼續保持下去 微笑

BTH..士均很像大嘴巴的懷秋喔~ 應該很多人有這樣說過吧~^^

※不過我就不放咱倆的合照囉! 臉太圓實在不好意思放 XD

 

 

之前經過亞加洛的時候就覺得裝潢還不錯~

而且第一次聽到是義式料理吃到飽的那種喔~

感覺就很特別^^

只是這真的只能久久吃一次 .. 不然一堆起司、奶油 ... 熱量太高了ˇˇ"

▲亞加珞室內一景。環境很棒~純粹吃氣氛~XD

 

覺得我相機應該是老了唄!

抑或我們的座位燈光太昏暗 ..

拍出來的食物整個讓我覺得很糟糕!整個黃色的 ... 超想哭的!

燈光美、氣氛佳~唯獨 .... 相機鬧脾氣ˇˇ"

所以之後的餐點我都沒拍囉~ 整個受不了~

▲原諒我忘記菜名吧!

 

看照片好像很多~ 其實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食量變小了 ..

我只吃了一小盤青醬義大利麵+3片小比薩 .. 我就飽到不像話呀ˇˇ"

瑋婷還說 .. 一桌子的食物看了都飽了 .. 真的~ 我超有同感的!

所以下次我們去吃熱炒好像比較划算 XD

((阿裴說:熱炒+啤酒=絕配 ))

原本想說 .. 吃完飯應該不會去唱歌了吧!

沒想到還是去了~XD"

真是太妙了!大家都是如此隨性,說走就走吧!太優秀了~

8點到錢櫃開唱 ~

可怎麼著 ..  不知是因為疲勞的關係還是因為剛吃飽而昏昏欲睡的因素 ..

嗨歌的時候大家居然都坐著 XD"

((OS:好吧!我坦承 .. 我也是哈欠連連的其中女子 ~"~))

 

這次唱歌我真的唱很少 ..

瑋婷還說都沒聽到我的主打歌 XD

點了一堆給我還來不及唱就得跟錢櫃說掰掰ˇˇ

我只能說 .. 下次囉~^^"

((OS:瑋婷一定會說~你的『下次』要等很久 XD))

 

當然我一定要來個補充:

這次有去的男士們~你們真的很會唱歌呀!

阿裴-我們可以組團!你當主唱、我合聲(不要伴舞就好)

國豐、家祥、沅哥-我們可以組合唱團!

瑋婷-我們當雙主唱XD

這樣分配好像不錯 ^++^

至於妹妹 ..... 先暫時在旁邊打拍子賀阿 @@"

 

跟你們相聚 .. 真的會想到在家樂福的時光 ..無論是人、是、物..

回憶,不過就是回憶。

多一點變了味,少一點卻又嚐不出箇中滋味。

剛剛好才是完美。

當我偶然想起,嘴角會上揚的時候,代表著我很好,那麼你們呢 ..? 

 

謝謝你們大家無畏風雨的到來 ..

我真的感動在心頭..

感謝的話語說太多 .. 到頭來卻依然還是謝謝你們 ..

謝謝 .. Thank you all ~紅心

最重要的一個沒說到~

我們離開錢櫃時,

遇到了一位超級無敵久沒見的好朋友 -  謝小俗((現在應該改口謝美女或是謝文文 ^^))

正如小俗說的~緣份到了就會相見 ..

我超興奮以及激動的 ..

那天抱著小俗的時候我快哭了 ..

歷經過的風雨,早在好幾年前就已釋懷..

只是曾經的年少輕狂以及害羞 ..

讓當時的我們裹足不前 .. 

 

曾經破裂的傷痕 .. 在那天的擁抱過後密合縫補 ..

看著妳過得好 .. 我也替你感到欣慰 ..

好想就這樣安靜的抱著妳給妳無聲的安慰..

我明白你的痛 .. 即使已過了一段時間 ..

小俗 .. 我也會祝福著妳未來的路途是明朗順遂的 :)

永遠會為妳加油的 ^^

愛妳喔~((Chu~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