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即興創作》2006.07.05
 
初夏的夜晚...寧靜而安詳...
所謂「炎炎夏日正好眠」..對於一個正處於失眠的人來說..
這或許是個很高的奢求吧!我想~
 
起身望著魚池的另外一端..
漫漫黑夜籠罩著寂寞的身影..
原來..被黑夜侵蝕的心..是那麼的孤獨..
 
看著遠處的光束...指向著中壢以南的地方...
眼神的空洞..彷彿代表著我的思緒...
簡單而不紊亂...清晰而後矇矓....
 
沁涼的夜晚...卻夾帶著苦悶的思念...
平衡中的不平衡...烏黑的雲沉下..
詭譎的黑暗..讓人不禁打了個冷顫...
而夜深人靜的時刻..
遠方的你..在做些什麼..
腦中的記憶像是過往的影片穿梭...
一幕幕用倒轉的方式...
提醒我在這寂寞的夜裡..去回憶..去享受這一個人的孤單...
如果..你問起我在做什麼..
我會說..
是的...我在思念遠方的你...
1_28429_haroow8903.gif
TO 我同年同月同日 但不同地點出生的noiramon ..
這篇 .. 就被我找出來啦=ˇ=
三年前的作品ˇˇ
請多多指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