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899652_2cc1dc9ec0.jpg 

【夜晚の寂靜 - 屬於失眠】

『其實妳很幸福 ..。』我想是我腦子壞了吧 ? 突然浮現出這句話 ..
「..是阿。的確是 .. 很幸福」..妳心虛的回應著這突如其來的話語。
塵封已久的記憶突然被開啟 ..,
像是電腦 ..按下Ctrl+F ..一切自動搜索 ..。

 

任誰,都會羨慕 .. 嫁了這麼好的家庭。是吧 ?
孩子有親戚可以照顧.. 回家不用下廚 .. 要出去公婆也不會阻止 .. 先生還有固定薪水 ..等等
是的,這些是表面我們所看到的 ..。真的幸福。

 

環環相扣著的幸福假象 ..,在逐漸剝落的時刻,隱約看見那內在的醜陋 ..。
知道的越多 .. 越不想去看清這一切所堆砌出來的虛偽 ..。
你們都沒錯 .. 彼此也都有錯 ..。
婚前的優點 .. 婚後都是缺點 ..,看見的只有彼此的不好 ..。
是不想定的關係 .. 還是你個性使然 ..?

 

雖然A說:憂鬱可以累積、再一次傾瀉。
但是 .. 我快要沒辦法背負太多的憂鬱 ..,很快的就填滿一切 ..。
世間上有太多紛紛擾擾 ..,無奈的是 .. 我真的無能為力..。

 

說再多 .. 依然是如此,何必再多說 ..?
他 .. 答應過我不在跟你有任何糾纏 .. 雖然表面上相信 .. 但是其實我一直是不信的。
這個想法在上次你跟我說了之後有了印證 ..。
還能再說些什麼 .. ?
已經 .. 無話可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