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據.JPG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1個多月 ... 但是昨天接到電話之後 .. 忍不住又想碎碎念=ˇ=))

話說 ... 4月30日那天下午 .. 接到健保局人員的電話通知 .. 說是我的健保卡被多刷 ..要跟我詳談情況 ..
滿是疑問的我覺得詭異 .. 不就是看病怎麼還會被多刷??
((一度懷疑是詐騙= ="))

 

當然 .. 一開始對方就先給我看證件 .. 以示證明他們「真的」是健保局北區分局派來的人員 ..
其實 .. 信與不信這是其次啦 .. 我在意的 .. 是為什麼我的健保卡當天會被多刷三次..
     「關於您被刷三次的情形 .. 您還記的當時的情況嗎 ?」
     『呃 .... 這麼久遠的事情 .. = =+』→我記憶力是很糟的 = =+
     「那 .. 您去看診的時候有沒帶健保卡或是付押金的嗎」
     『沒有耶 .. 』↑最上面的圖都已經是證據了=ˇ= →故意拍下來刺激一下的ˇˇ
當天的對話實在是有夠多 .. 跟我談了快一小時吧!
雖然他們問的問題都是基本 .. but ..被人用質疑的口吻+眼神 .. 整個感覺都很糟 ..

 

片段記憶慢慢拼湊 ..
沒有誤差的敘述了整個過程 ..
我要聲明:
 1過年後只看過三次的牙科
 2每次看診都攜帶健保卡(如上圖)
 3只有第一次看診是在晚上,其餘兩次都是下午1點的診
 4別再問我醫生長怎樣~戴著口罩只能看眼睛=ˇ=
 5診所絕對沒跟我說過卡被多刷的事情→知而不說我就變共犯了!
 6牙齒太敏感,所以補牙和拔牙都有多打麻醉針。←健保局的人員認為這個是讓他們多刷健保卡的主因
 7診斷書上面寫的治療全部都有做,例如:洗牙、補牙、拔牙→別再重複問了ˇˇ"
目前只記得這些吧!

 

昨天健保局的人員再度打給我確認當初訪談的內容是否正確無誤...
我就忍不住問了~是診所的醫護人員不承認嗎?
他們說:對阿!他們堅持我當時治療時是『自費』!!!!!
聽到這句我差點暈倒!
診所自己的過失還賴到病人身上 .. 那也真是誇張!
『自費』跟『付押金』意思差別很大耶~~
更何況~~ 我是無自費+無押金! 診所的人那樣說 .. 好像他們才是無辜者!!
拜託 ... 莫名奇妙被捅這簍子的人是我ㄟ!
離譜的是 ... 連我哥在4/30也被健保局的人員訪談!說是同一天被多刷兩次~
就是誇張可以形容!!ˋˊ

 

老媽子得知這件事情後 .. 就說什麼難怪健保局每年都說在虧損 ..
就是有這些不良診所(醫院)搞的鬼 ..
而且 .. 若是這些不良診所想搞鬼 ... 我們健保卡被多刷問題也是難以預防 ..
畢竟~ 醫護人員怎嚜可能會跟病人說呢?!→除非是有良心道德的除外 ..

 

真的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
拜託你們自己承認疏失吧!!
我沒時間和力氣去看你們這些把戲 ...
搞的我現在看病也不太敢相信櫃檯的醫護人員 .. = =

 

anyway ..
明天又要去看腸胃了 .. 煩...
感覺國中時代的病痛又要來臨一樣 ..
希望明天的診斷結果是好的 ..
(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