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說過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一切都過去了。

謝謝你.. 。

祝福的話有千百種,但是唯有『謝謝』可以說盡一切 ..。
事實上,我剛開始的確很生氣,也很失落,更有深深的無奈 ..。

你不明白,就算是相處在同一個天空下,
看到的、聽到的、思考的,不可能都一樣 ..。
所以更不可能會有『思想溝通』的可能性 ..。
原因很簡單,成長的環境不同使然
這不是偶像劇,不是說過去就過去 ..
現實生活環境中,要背負的不是你想的那麼容易簡單 。

至於網友 ..
就如同字面上的 - 網路的朋友 。
無論熟或不熟,字面上的表達關心,
如果能讓人感到快樂,那麼多說好話有何不可 ..?
所以就如你說的:認知不同
年紀比你大和比你小的朋友們得知這種問題,
沒有一個人認為這值得生氣 。
因為,我沒有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當然對方也只是禮貌性的回話,沒有躍矩。

換個方式想 ..
如果現在是你的女性朋友生病感冒,你不會跟對方說聲多休息之類的話嗎 .. ?
或許在6年前 .. 相同的事情 .. 我會非常不高興,
就如同以前你跟貓在廚房相處的那種互動 ..也會讓我感到非常不安,
所以以前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 ..我都會去公九看你;
就算以前我是真的不懂如何劃清男女之間的界線,
至少我有在努力改..。

但現在過了6年 ... 這些平無傷大雅..甚至平凡無奇的對話..
而我 ..居然在同樣的情形下被宣告出局 ..
整個很可笑 ,
到底是我沒變還是你沒變 .. ?

換句話說 .. 在親人面前我是真實自己,
對外的謙卑恭維以及禮貌 ... 是對於客戶及廠商才有需要 ..
過去,我會因為你說的而盡量改,但沒有失去自我、
然,
如今的我,不會再因為你這次的話語而有所改變,
我一直都是做自己 .. 所以 .. 不要說給我任何壓力 ..。
曾經你看過的所有隻字片語 ..以及訊息, 都請當作煙消雲滅 ..
經過這次 .. 我已經醒了。

沒有值得留戀,剩下的只有MSN的代號..。
謝謝你在此刻說清楚,不然以後會更痛。
無論要再花多少個6年 ..也許更短,抑或更長..
已經無所謂了 ..

MSN上說的,老實說 .. 我不知道你前面說過什麼~
從你的『不過』開頭,我就猜得出有事~
是的 ... 沒有親自見面 .. 你不會懂彼此的語氣及表達態度,
我不會回你信,也不會再跟你說什麼 ..
因為 ..

一切結束

謝謝你的 ..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