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jpg 

嘖 ... 本來是不想說的=ˇ=
不過實在太悶 ... 只好說出來給大家笑一下拉= =

 

話說 ... 因為上禮拜跟某人打過賭 .. 說3月底以前會考到機車駕照~
所以昨天就很努力的去監理站網站下載試題及線上模擬試題 ..
當然根據我『傲人』的記憶力 ..
想說道德觀念應該稍微看一下、重要的圖案標記稍稍記住丟賀阿~~
事實證明 ... 我當天的模擬試題都是將近滿分阿~~
這就增加了我的信心~~

 

今天決定下午去考試囉!
早上就趁工作沒事的時候再看一下試題,
怎麼測驗就還是將近滿分阿  ...
所以下午跟老闆報備一聲之後就上路去桃園監理站囉!

 

由於桃園的考試已經變成電腦化 ..
沒有時間的限制,隨到隨考~ 所以報完名就去練習區操作等等要來的筆試~
測驗的結果還是一樣!
這就助長了我的自信心! 我相信會有好成績的~~
而且 ... 6年沒駕照的我 .. 如果沒看書還直接就考過的話~~一定要炫一下的阿!!
基於這個因素 ..
我非常有信心的進去考場 ..

 

不可思議 .. 我作答了6分鐘後一切結束~
但是 .. 老實說 .. 第一題我就猶豫了 = =+
法規耶 ... 我根本沒準備到這個!! - -
雖然其他都很順的寫過 ... 但遇到法規的我都會猶豫!
當然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第一直覺ˇˇ
按下了【停止考試】.. 直接結算分數!
......
.....
.....
厚~~整個暈倒!!
居然只有【77.5】!!!
好氣喔 ... ˊˋ
我還想說有沒有看錯?! ..
想當然爾 .. 已經結算過後的分數已經沒辦再次登入我的身分證字號ˇˇ
我超想哭的= = (嗚嗚)

 

只好默默的等下禮拜二的筆試啦 ...
好ㄌㄠˋ面喔 ... 筆試沒過耶 ...
說出去真是ㄌㄠˋ面到家 .. = =
希望下禮拜真的有好成績囉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