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話說..我娘親看到這張照片~狂說:哇塞~這幾個帥哥是誰ㄚ~~ㄏㄏ

 

今天是阿助桑的送別會~

因為呀。。。在過10天即將踏上「當兵」的旅程~

上禮拜阿荻就問我要不要參加~

雖然跟阿助很少交集~可是五年同學情~我當下就決定要去囉~^^~

 

前天阿荻說在送別會地點在『紅苑』..←現在更名為『紅宴』

一聽我就知道是在哪兒...以前..好常經過的地方...只是都沒進去吃~@@" 呵呵..

我問阿荻怎嚜不選「極東」?印象中的極東不錯呀....

他說..因為極東很髒= =+..(會嗎一一?)

不過都已經訂位了...也不能因為一個人的意見而改變吧...主要是大家聚一聚就很開心囉~

 

差不多11點15分的時候~荳子跟我就先到了→給荳子載果然都可以很早到^^

其實大家都還滿準時的~差不多就定位後~

服務員就先幫我們上菜、湯底....

我們晃過自助部分..我只能說..東西不多ㄟ...= =

火鍋類的主食→肉片,居然沒有了一一+...有點傻眼到..@@

在蔬菜面前待好久..

      品    客:ㄟㄟ~你們要吃什麼阿?

      韋小熊:我吃素~

      品    客:那外面有松樹..你可以過去吃喔~

      韋小熊:......|||

      寶貝荳:....老梗了啦~= =+

噗...跟品客交情不錯的我們~真的被他給冷到~|||

看著品客夾東夾西..有真辛苦他了~

因為我不吃肉(不完全素食主義)~害他要想半天~抱歉喔~品客~>"<

 

在熟食區晃半天...我跟荳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也不太習慣一早起來就吃降豐盛的大餐~沒什麼食慾說~><"

隨意夾了幾片鮑魚片和「刺身」加上2~3個燒賣~一杯水果醋~其實就已經差不多了一一+

 

®待續 ﹝今天的大餐似乎不太乾淨壓...胃好痛ˊˋ﹞

 

微笑

很久沒有跟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真的很意外有這麼多人來~原本會想說~應該只有5~6人左右吧

(根據他們說的~還是那些人為主囉)

超久沒看到的哈利~真的越來越像哈利波特囉~= =+

言下之意..就是越來越美男子了啦~~

↑可是他說他沒睡飽~都不給照相的ˊˇˋ

 

我覺得紅宴有個地方有誇張到~

我們點的燒烤主食居然等了10多分都還沒來~~

縱使人多..一般來講好像也不會等到那嚜久一一+

然後火鍋的肉片啦、豆皮..一堆屬於主食的東西..每次去夾每次就沒有~@@

真的是....=﹏="..

(是我太挑的關係嗎?我記得極東在人多的時候好像不會這樣= =?)

吃了一堆附屬品←蛋糕、飲料、熟食....|||

到最後乾脆不吃~ˊˋ..純聊天比較實在~哈~~

(不過..我好像比較少走到左邊阿堃那邊~|||..怪咖)

↑明明主角就做左邊那桌~我幾乎沒過去一一"連照像都忘了ˊˋ

 

其中~還聊到林佑霖~星說 林佑霖說要定下來了~

不知道為啥~大家狂笑咧~~

還說他有女友了~大家都超吃驚~~0.0

鄭昌友還提到睽違已久的「祿哥」,夠經典了吧~

聽他說~祿哥體育重修兩年吧@@...大家笑翻~

唉唷...人家也是有可能"故意"當的ㄚ~賣安捏咩~~

(雖然我也是笑聲中ㄉ其中一個~一口一")

 

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大家都一定會問一個問題:

等下要去哪?等下要幹嘛?

討論半天~鄭昌友說給主角阿助決定~

沒想到阿助居然說:ㄏㄚˊ~~還要吃什麼?!

噗~大家傻了一下~接著又是一陣大笑~~≧3≦

      昌  友:你要去哪我們就去哪~

      阿  助:那...去...←我沒聽清楚@@

      昌  友:我們並不想去阿~~

大家又是大笑~~

      阿 助:這麼多人..就看大家想去哪就去哪..

      昌 友:直接說了就是要鳥獸散嘛~

(笑聲四起)

整個就是很好笑~~~果然還是跟大家在一起比較開心~~

 

雖然大家之後真的就鳥獸散了~沒有後續活動~

可是我相信~還是有這個機會大家可以相聚的!~~

所以啦~我跟小妖~還有寶貝荳子就在桃園的85喝咖啡~~

學會計的小妖~他敎了我們節稅的撇步還有買保險的事情~

當然一定會提到基金投資...等很多啦~~

一個月要繳的前其實還挺多的~

可是~~有賺就好囉~~(OS:我的基金~趕快漲吧~~~)

 

最後...昨天晚上依然又去吃了大餐~提早過的父親節~~似乎還沒那種feel~@@

      熊頭家:你們家要吃大餐阿?

      韋小熊:恩阿~因為我哥回來..

      熊頭家:回來?你哥坐牢喔?

(暈倒..||)

      韋小熊:不是啦~當兵休假阿~明天要收假了~想說順便慶祝父親節~

      熊頭家:父親節?阿..我沒有喔?

      韋小熊:恩....老闆你還是慢慢釣魚吧~一一+

      熊頭家:ㄏㄚˊ~差降多~|||~好啦好啦~~快去啦~ˊˋ

告訴我媽我跟老闆的對話~我媽簡直笑翻~@Q@"..ㄏㄏ...

 

◎這就說明了:趕快去結婚吧~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