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唱    歌     ♣
└══‥♧♣‥┘

話說 .. 上禮拜六(6/7) 咱們4位勁舞團友相揪去唱歌~
((OS:講團友 .. 搞的很生疏一樣= =+))

其實等這天等很久囉!! 只是因為工作的事情讓我覺得特別漫長ˇˇ
算了 .. 愛唱歌的我 .. 為了唱歌!! 什麼都可以等~~
不過 .. 我有做事前功課喔!! →就是比價啦~~ XD
同樣時段 .. 這樣說起來~錢櫃還真的是很貴!!
所以就跟阿星說 .. 我們去好樂迪賀阿!!

炎熱的星期六 .. 休閒的大家 ..
原本阿荻跟我以為花寶貝趕不上11:11 的自強號~
天真的我就跟阿荻說:乾脆我們去網咖拼一小時賀阿!!
哈哈!! 有夠鮮的~~ 唱歌之餘還硬要去網咖玩~~
阿星聽到整個暈倒!!

桃園來來分店的好樂迪還真鮮! 居然不是24H~ 我真的有傻眼到!!
我想花寶貝也是吧!! 整個很驚悚 XD
所以我們在門外等了差不多10分鐘~
一路上花寶貝還不停的問:阿星會來嗎?
我一直說:阿星都一直跟我說不會ㄚˇˇ
((OS:雖然我一直安撫她 .. 但..早就知道阿星會來的阿!! 只是裝神秘 XD))
SO當阿星出現的時候~ 花寶貝又再次驚到!! 

進場時間:1208
迫不及待已經大唱特唱了!!
((OS :看這樣就知道我多久沒唱歌!!))
只是 .. 阿荻和花寶貝實在有夠客氣的啦!!
 MIC幾乎都在我和阿星手上!
真不知道他們有玩的很盡興ㄇ?!
我跟阿星很投入倒是真的 XD

印象中花寶貝在去點歌那邊的時候~
發生一件還滿搞笑的事情!!
就是 ... 
花寶貝不知道那是用滑鼠點的!! 她用手指去碰螢幕~
      花寶貝:為什麼電腦都沒反應?!
      阿星星:因為 .. 他是用滑鼠的阿!! 這不是觸控式的!
      眾    人: ... (大笑)
      花寶貝: ... (悶)
((OS:花寶貝 ... 我真的不小心說出來阿!! 原諒我=ˇ=))

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