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命記31章8節)
 
有一天,我和一對年輕夫婦全家去密西根湖邊的燈塔,那裡的湖面波濤洶湧,驚濤拍岸。
 我聽到小女生對她的爸爸說:「爸爸,這段路好可怕喲,請你走在我的身邊,牽著我的手。」     
 
 有時候,人生也會有這樣恐懼的時刻:失去摯愛的人、面臨財務危機、健康出問題等。
 當我們帶著這些重擔與憂慮時,都期盼有雙強而有力的手握住我們,帶領我們安穩度過。
  
 當約書亞接替摩西成為以色列人的領導者,摩西要他牢記上帝如何在困難中幫助他。
 面對將來的磨難,摩西提醒約書亞必須牢記信靠上帝和祂的應許

 

摩西說:「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命記31章8節)

 

在以賽亞書41章13節上帝的話鼓勵我們:「因為我耶和華你的上帝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面對生命中的艱難,上帝與我們同在,我們能牽祂的手。

 

羅威.亞力山卓的詩歌提醒我們上帝的同在:「人生或有高山峻嶺,曠野荒原,生命低谷;有時天色常藍,有時北風蕭蕭。但請牢記你不孤單……耶穌就在你旁。」祂永遠與我們同行,在恐懼的時刻牽著我們的手。AMC

有上帝同在,恐懼立刻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