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很喜歡小野麗莎她Bossa Nova的音樂風格~
無論是輕快、優雅 .. 等等~她都能唱出不同的特色~
比較眾所皆知的應該就是2005年 左岸咖啡的廣告歌曲-可愛的你
(話說~桂綸美在這廣告裡實在很可愛~~紅心)
   

我第一次聽到小野麗莎的歌.. 卻是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雖然~我有聽過黃老師介紹原唱者的La Vie en Rose..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野麗莎唱腔^^
   


可是~腦海中卻有一首是很常聽到.. 也有很多人翻唱的..
只是歌名我一直記不起來ˇˇ"
趁著難得休假剛好又聽到小野的『可愛的你』..
就想說順便來去搜尋一下囉! (搜狗百度真是好物呀!)
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耶~真開心~
當然~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有中文翻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