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有時間去台北指導中心觀摩國畫-山水畫這門課。
帶著忐忑的心到了社團,恩 ...我是最小的 .. ˇˇ"
突然會怕跟長輩們有語言溝通的障礙 ..。
因為依他們的平均年齡來看 ..其實可以當我的爺爺奶奶囉 ..

噗~這不是重點。
緊張的是 .. 我是超級無敵初學的人,很怕學不好吶 ..
好在老師他說沒關係,學山水最重要的是一步一步的穩紮基礎,
從觀石、草木、行雲、流水、臨摹,到最後想像完成一幅圖~
需要時間來練習。

下禮拜拿到基礎資料時,就可以慢慢入軌道學習囉!
好期待中間的過程,我相信我可以學的很好的!

對了!昨天遇到兩位好心的司機與乘客,
剛到台北時,因為不知道在哪邊下車,有位女乘客還跟我說大概坐到哪個地方就可以了,
真的是謝謝她的熱心。
只是在她下車時我來不及跟他說聲謝謝,實在是個遺憾ˊˋ

再來就是要回程的時候 .. 
社團的一位大姐說可以搭262的公車直達台北車站,這樣可以省了轉車的麻煩。
所以當我看到262公車寫著『台北車站』,我就直接上車囉!
一邊欣賞著雲霞變化的景緻,一邊讚嘆著台北市的建築,想當然耳,這是很賞心悅目的時刻。
正當我陶醉在這美景時,窗外的招牌一路寫著『內湖』 ...
當下的心裡其實是有發出疑問的-感覺上離市區越來越遠?為什麼出現了內湖三軍總醫院?
不過人總是會自我安撫不安情緒,我想著應該沒事吧!

突然發覺車上的乘客剩我一個,
  司 機:小姐,請問你要到哪裡呀?這裡是終點站囉!
  韋小熊:呃 ..這不是往台北車站的嗎@@?
  司 機:我記得你是在民生東路上車的對吧!那你坐反方向的了!
  韋小熊: ....難怪我看著外面寫著內湖 .....><
  司 機:糟糕呢!這時候都沒有車喔!
(停頓3秒)
  司 機:啊!剛好有一班剛開出來~不過要等15分!你要記得是搭『右轉』過來的公車喔!
  司 機: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沒有提醒妳 ..
你看這司機 .. 超有愛心的~明明是我沒問,他還先跟我說抱歉~
真的要大力推薦這位司機先生!
太感謝你了~~QQ

本來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去看睿承的小提琴比賽,
沒想到卻因為搭錯車白浪費了半個小時。
唉~真是無奈。不過相信睿承會有好成績的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