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歌的時候,老媽突然問:你聽不膩麥可的歌喔?
有點傻眼的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 ..恩阿!你會膩喔?
老媽可能也被我的回問嚇到,頓了一下便說:其實不會耶!
我: ...那你還問 = =+
(OS:我老媽怎麼這麼可愛阿ˇˇ)

我的生活幾乎快變成我跟老媽子的世界= =
跟姐聊天的時候~總是不離口的說著『我媽說』..
哪時候才能變成『我朋友說』 XD
朋友們呀... 我著實的想念著你們!
只是..忙碌變成一種理由。
回正題,有時候騎在中壢街頭,下意識的會往夜市的方向望去。
雖然很不爭氣,但是我真的已經走出來了!我想會有那樣的舉動,應該只是習慣吧!

今天騎車去中壢解救老媽,因為她的愛車在短短30秒內被拖吊!
欲哭無淚的她只好打來跟我求救~
我想說的是.. 拖吊場還真ooxx的坑人啊!
沒廣播就算了!還要付800摳的保管費,外加一張700的紅單。
唉 ... 政府是如此的要人民的錢呀~~>"<

說到錢,我空大的社團決定好囉!^^
(社團跟錢有關聯?...上課要費用阿 = =")
也許是時間可以搭上,亦或是本來就有點興趣~
我選擇『書畫社』喔!
聽起來還是有點氣質哩 XDD
由於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 『攝影社』..辜掰 ..

最後 ... 就是期許自己能把所有安排好的事情做到完美。
上課要有學生樣,工作時間要認真打 ... "報告"或MSN ~ XD
當然還要謹記今日去台大聽的講座~很棒~收穫良多!
只是我在台大迷路....還真是流了不少汗呀 =ˇ=

※今天的網誌應該夠我撐到8月中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