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正要西下的太陽。

昨天6點多快20分才下班回家..
耽誤準時下班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們的貨物快6點才送達..
然後檢視每一種物品,當然還要拍照存證一下囉!(笑)

 

這幾天心裡其實有點阿雜的 ..
不過我想是因為看了『秘密背後的秘密』這本書之後,心裡有些許的省悟。
轉個心念用說的很簡單,實行起來到內心最深處則是有點困難。
之前看【秘密】的時候,雖然大部分我都"看的懂",但卻沒有真的讀到心裡。
現在這本『秘密背後的秘密』他白話多了,至少有詳細解釋並教你如何去做。
我想我還是需要這樣白話文的吧!^^"

 

目前只看一點點,心境卻有點改變。
我最喜歡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著我家對面的魚池。
每每下班後我都會習慣性的抬頭看看天空,展翅的白鷺鷥,或是悠游水中的魚兒。
有時候天氣的變化,天空會出現橘紅色的晚霞,偶爾是烏雲漫步的陰天氣。
昨天出現的不是黃昏的夕陽,而是刺眼的陽光。
很不像6點多的時分!可是我很享受大自然的奧妙中。
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我深深的感到一種祥和的寧靜。

 

趕快拿相機拍下這美的時刻,因為這是我想要的『安靜』。
4a08f7f295c59.gif

 

昨晚晚上的工作還好很快結束,到家時剛好10點整!
真是幸運!趕快開華視看【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演唱會】
詳細的影片似乎是沒找到ˇˇ
我要再找找~ XD ((最多就買片DVD回來觀賞+收藏囉!))
記得試唱到第三首還是第四首~麥可他換了一套經典服裝~
我就猜的出來~應該是要表演月球漫步囉!
先分享不是危險之旅演唱會的其他影片喔!^^

※月球漫步

 

很經典一首歌:Beat it!
昨天唱這首的時候~全場沸騰阿~~~~~
麥可的舞台魅力真的讓全場驚艷!
在電視機前的我也是超ㄏㄞ~~
一直大喊 麥可、麥可~我哥都說:幾點了!你可以安靜一點嗎?!
※老媽聽看這首歌+MV 一直重複聽四遍有吧=ˇ=

 

推薦一首是我超喜歡的抒情歌~【Heal the World】
昨天演唱會上表演這首曲..真的很溫馨感人..><
和平的道路是源自於愛呀 ..
先推薦到這裡囉!
打算買DVD了 ~XD
就算是為了悼念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 一切都值得!
Good bye , The king of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