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Busy life,busy work,busy to do anything to fill the lonely night.

 

喔..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多兼差一份工作來讓自己忙碌到一種境界。
緊縮的時間,讓自己幾乎沒有喘氣的空間。
沒有資格喊累,因為是自己決定。

 

想多賺錢的念頭一直沒有變,變的是似乎沒有像專科時代那樣的衝勁,
年紀增長果然會消磨一點銳氣,抑或是身體的勞苦讓人萌生退意吧!

 

空閒的時間從原本的星期六,壓縮到每個禮拜日的下午,
整天喊著要休息,卻一定要利用剩下的時間去騎腳踏車;
何必這麼累?我只說了.. 如果我明天突然死了,我不會後悔哪些沒做?

 

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必定是遭遇困苦艱難,
等待固然漫長,但是嚐得果實的瞬間,一切是那麼的甘之如飴,是吧。
那麼就繼續往前邁進吧!

 

感謝主的安排,讓我在轉角認識了妳,更得以在音樂教室兼差一份工作。
謝謝老師不棄嫌我能工作時間,也謝謝老師說過有時間教我練琴,至少可以完成老媽對我的期望..
謝謝老媽支持我繼續念書,但不強迫我一定要續念商科;雖然我知道你希望我念設計。
謝謝彩鳳姐這麼照顧我,除了傳授專業知識之外,還把我養的胖胖的XD"
謝謝好多我想感謝的人,雖然現在無法一一細數~
不過就是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勇敢往前。

 

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