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7354190_77cefd6cf7.jpg

【淚 .. 最美的時刻..莫過於在眼眶打轉時 ..】

飄遠的情緒,最近又悄然地上了心頭。
外在因素 .. 真的太容易影響內在的感性因子。
讓我怪在天氣上吧 .. ,春天的雨實在讓人煩躁 ..。

 

一天8小時將近有3/2被新聞荼毒 ..
熱門的 .. 是那腦殘父母吵架後的犧牲品 ..,鼻酸 .. 。
今日的 .. 又是20隻柴犬們的悲傷故事..。心痛 ..。
喔 .. 看似彩色的世界裡 ..卻充斥著灰色 ..。

 

受不了 .. 我想停止心裡的難過 ..,
我想著快樂的事 .. 卻一再的看到、聽到任何的黑..。
或許能哭是好事 ..,但是麻痺之後的一切卻也只令人同情..。

 

精神上的支持我絕對挺妳 .. ,
無法給予你實質上的安慰 .. 但妳懂得 ..我隨時讓妳靠著..。
難過痛苦傷心是必然..,只要記得 .. 那不是絕對 ..。
很老套的一句話 ..卻很受用:時間.. 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
放心 .. 還有我在妳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