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牛年 ... 明明就不是我的命定年 ...
可是 ... 年後卻是一直病痛纏身 ...
好煩 ...
每天每天 ... 拖著疲憊身軀到公司上班 ...
好想發脾氣喔 .. ˊˋ

 

淺眠 = 睡不好
拔牙 = 睡不好
頭痛 = 睡不好
胃病 = 睡不好

 

一切是那嚜的接踵而至 ..
搞的我快發瘋 ..
追根究底~就是要充足睡眠阿 ...
((OS:我要睡眠~~~我不想吃安眠藥 ..><"))

 

宴彣就要結婚了說 ... 我不要病奄奄的去參加 ..QQ
所以 ...
         牙齒快點好  ..
         胃痛快點好  ..
         頭痛快點好  ..
一切的不如意都快過去吧...!

 

我不想再對兩隻可愛的博美狗發脾氣了 ..
『小白 .. 如果你聽的懂我說的話 .. 只能請你原諒拉 ... 』
說起來挺無辜的 ... 整個不舒服影響了脾氣 ...
唉呀呀 ... 牽連了好多無辜的人+動物 ..
真是對不起壓 ...。

 

報紙說 ..
有個小女生從小肉肉胖胖 .. 大家都說可愛.. 她也不以為意;
國中發現這樣的稱讚是在諷刺他太胖 .. 所以他下定決心節食減肥 ..
剛開始他真的很快瘦下來 .. 唯一不適大概就是體力變差、想睡覺 ..
到後來她甚至用了利尿劑、瀉藥來讓自己更瘦 ..
的確 ... 她瘦到3X公斤 .. 可是卻也賠上了健康 ..

 

這是病態了吧 .. 話說 ..我也是那病態中的一員 ..=ˇ=
每次都說要健康 .. 但是只要吃多了一點、胖了一公斤就哇哇叫 ...ˇˇ
然後就開始實行我的節食之道 ..
這 .. 這不生病才怪吧  =口="
((天ㄚ ... 誰來給我洗腦一下 ... ))

 

※有時候真想每天寫一篇類似遺書的東西 ..
不然哪天不小心掛了怎辦=ˇ=
↑以上 ... 純屬虛構 XD

 

好啦 ... 話到此 ... 來閃哩 ..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喔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