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想 .. 這個新年紅包真的是超棒的..是吧!
一回到家開電腦就有這通離線訊息 .. 我真的有驚恐到 =ˇ=
 
心漏了一拍 .. 我在想 .. 是不是傳錯對象呢 ?
如果是 .. 我會當作沒事一般~
如果不是 .. 那我真的很開心從你口中聽到這句話 ..
 
開玩笑的回你:是不是傳錯對象呀? 怎突然跟我這這種話@@?
((其實當下心裡是很忐忑的=ˇ=))
 
你說 .. 因為這幾天看了我的網誌 .. 讓你很感動 ..
如果現在不說 .. 你怕你會後悔 ..
心中是非常希望你能來國外和我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
 
頓時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我的激動 ..
你知道這種突然的徬徨 ..
 
若是拋開現實的細節與情況 ..
我真的會說:我願意 !
我也對你說了 .. 若是可以的話 .. 我會說我願意!
 
未來 .. 不知道是不是你陪我走過還是我陪你度過 ..
我很珍惜你今天很突然說的這句話 ..
謝謝你這樣對我說 ..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