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

The future will be the very long road

時間過的好快 .. 轉眼間我的鼠年再12小時就要過哩 ..
((OS:命定年 .. 唉 .. 我從不覺得今年是我的年阿 ~~~ˇˇ"))
回想今年的種種 ...
除了轉換人生第二跑道時有個轉折處之外 ..
其餘 .. 或許是更深層的認識人性 ..
首先 .. 我要感謝我的主管 - 麥先生
          如果當初不是你這樣的安排 .. 那麼我想可能到現在還是無薪假一族;
          也因為你 ..讓我明白什麼人能相信 .. 什麼人要表面 ..
          更因為你 ..讓我多了成長的機會 .. 讓我還能繼續當OL ..
在來 ..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 - 荳子、鴨子
          因為有你們 .. 讓我看到黑暗中出現的曙光 ..
          雖然 ..到現在我還沒辦法報答你們 ..
          不過我會盡量努力想辦法 ..
          也很抱歉讓你們對我失去了信心與信用 ..
          縱使造成這樣的原因並不是我的問題 ..
          但 .. 開口的是我 .. 所以讓你們擔心與不安 ..
          對不起呀 ...
最後 .. 我要感謝我的家族 - 熊媽媽
          若不是因為你 .. 我想我會精神崩潰 ..
          精神壓力大的時候 .. 想要出去瘋、出去大吃特吃 ..
          你也是這樣陪我一起度過 ..
          即使你的精神壓力比我還大=ˇ=
          即使你晚上睡覺會偷偷流淚 ..
          不過~ 就是因為家人~才能這樣互相支持吧 ..
還有一些沒有感謝到的親朋好友 ..
我也是由衷的感謝你們 ..
謝謝你們當我的朋友 ..
分隔線       
09年的開始 ..
我要努力存錢、賺錢 ..
未來的路 .. 還很長 .. 縱使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健康能走過漫漫歲月 ..
保養不當的身體 .. 正值青春年華的24 .. 然,我的體內已經80多歲 ..
是的 .. 每每都說要開始養生 .. 卻一直把自己推向死亡幽谷 ..
減肥的迷思已經深根蒂固於中央大腦 ..
要剔除真是難上加難 ..
運動吧 .. 真是要我的命=ˇ=
簡之 .. 努力為上上目標..
這樣 .. 我才能慢慢實現旅行的自由 ..
阿楓~我也要當背包客 XD
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 .. 能有所進步 ..
錯失許多開車的機會 .. 明年一定要考到駕照 ..
加油唄 .. ^^
我的朋友們 .. ((新認識的、同事、同學、部落客、阿準粉絲 ... 等等))
也祝福你們新的一年 有新的氣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