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這兩天居然連續作夢 ... 害我根本睡不好 ..ˇˇ" 今早6點多的夢真實到除了驚醒外..甚至流淚..=ˇ=

凌晨三點中 .. ((...以為是張智成嗎=ˇ=))
突然就醒過來 .. 其實睡覺的時候腦中都很清醒.. 根本就淺眠ˊˋ
((OS:難怪我上班的時候整個精神不濟 ~))
在床上躺了整整三個多小時..喔..6點多了 .. 有點昏迷哩 ..ˇˇ
沉重的眼皮慢慢的掉下來 ..
四周開始渾沌..模糊 ..
◈夢境中◈
  地點:豪華別墅((怎麼會身處在豪華別墅的大廳裡呢..?))
       A男:等等妳跟我一起去上香看爸爸~
       A女:蛤?! 怎麼會是我跟你去呢?不適合吧!
       A男:跟我去就對了!
       A女:喔 .. = =
   跟在後頭的女生 .. 怯生的問他..
       A女: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
       A男:車子在外面~先去外面等我~
       A女:...((根本沒在聽嘛!!))
 
  地點:室外庭院
       (咻~)B女出現
       B女:如今到這地步~就別怪我心痕手辣!
       A女: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們並不認識 ..
       B女:既然沒辦法得到他~我們就同歸於盡吧~
被追殺中的A女~往空曠處跑 ~
赫然發現在那不遠處的空曠地區~被關在大籠子的是自己的親朋好友~還有多年同學
說時遲那時快~A女躲進了人質當中..
其中一位男生看著她~
       B男:今天會這樣~都是妳造成的!
       A女:不是我!
       B男:要不是你把那瘋婆子引到這裡來~我們其他人會遭殃嗎?!
       A女: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會來阿~我不認識她!!
       B男:如果你不在~大家會更好過!
說完這句話~B男準備把A女往外推 ~~A女跪下去哭著求他不要~
這時候A男從別墅裡出來..四處張望A女的身影..
       A女:老闆~~ 救我!!老闆~~我在這裡~~救我呀~~
       A男:妳在哪裡?!
       A女:老闆 ~~~~我在這~~救我~(邊哭邊垂打著欄杆)
A男發現了A女求救的聲音~循著聲線過去救她~
      
       B女:妳~~受死吧!!
       B男:出去頂罪吧!
全部的人都圍著A女~每個人都想著..只有A女這位替死鬼死了~ 一切就平靜了..
正當A女要被拖出去之際..A男衝入了人群~
一把抱住了A女~然後奮力的往車子那邊衝~
驚恐不已的A女 .. 用力抱住她的老闆..啜泣的臉龐..輕輕窩在老闆的頸項..
低聲的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
說完這句...A男還來不及回應 .. "碰"的一聲 ~ B女便已開槍射殺了A女 ..
(終)
夢到這裡已驚醒 .. 卻讓人如此深刻代表夢境的真實 ..
不知道是八點檔看太多還是想談個輕鬆戀愛 ..
夢境敘述的或許沒那麼刻骨感動 ..
但這份悸動卻已深烙在心理的某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