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聽到明芳跟我說一句話..真是黑暗的一個月阿..

我能說什麼...苦笑的說..呵呵..我知道啦...

 

其實我有點撐不下去ㄟ...

好累歐..

上早班了..卻有跟12月份上班的感覺一樣...

開始會恐懼上班....

 

上禮拜第二天的早班生活..發生掉了一張EDC..

哇靠哩...

我們家課助給我的感覺就是硬要把責任推給我....

我知道雙方都有錯..可是...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每天看錄影帶又怎麼樣...

桌子是白色的..反光根本就看不到什麼..

想辯解又辯不贏他..

我很氣...

因為對方根本沒給我EDC...

卻硬要我承認是我的疏忽.....

 

有時候...我會想大人說的一句話..吃虧就是占便宜..

是這樣嗎...

怎嚜我現在都不會這樣覺得...

我吃了悶虧...是要自己賠錢...又攸關自己的考核..

講直接點...

考核的高低等於我的薪水多寡....

壓力好大...

每天都要好緊繃....快崩潰了.....

好想回去衣蝶工作....

 

更扯的是...

明明我算11000...

卻硬要跟我說12000..

調錄影帶的結果居然說我算12000..

超瞎的...

我點三遍都是11000...

結果要全部結帳...

最後還不是對方少收...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也很想哭...

因為...這種委屈..我很難去忍...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壓抑自己的心情真的很痛苦......

 

每次早上我都會對自己說..我今天一定會很好..一定會很棒..

可是..好像都是反話...

就是會一直出錯..

果然學姊們說...一衰就會衰到底...

好像是ㄟ....QQ...

 

加上兩個學妹被強迫離職...

真不懂公司在想什麼....

若是考核的話...75分也夠了阿...

本人我也不高丫...

真替他們抱不平......

 

不要每個人緊繃..都也要我們一起緊繃...

好痛苦......

 

眼睛受傷...這才是最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