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點小事情就會想用流淚來發洩...

今天很誇張唷...中午跟老媽去吃飯...

新聞就報最近炒很兇的台開案..sogo禮卷弊案...

印象最深的就是扁媽她最近的心聲...

後..他只是說很捨不得她的兒子...我的眼框就紅了...|||

 

還有報空軍飛機墜機的事情...一死一重傷...

我聽到這裡..看到死者軍官的媽媽一直哭..哭的死去活來的..

心裡好難過...阿之...就跟著掉淚...

我娘親有被我嚇到...(還好有戴眼鏡擋著..@@)

我也沒跟她說我怎麼了...只是想到..分離的痛苦吧...

 

今天回來跟阿騰聊天...

聊了一些音樂的事情...

也多虧阿騰推薦一些古老懷舊的西洋歌曲...

讓我回想到10年前聽的一些英文歌..^^

大概還是國小的時候唄...(阿騰還說..國小不是都聽兒歌嗎..^^||..)

我很喜歡「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這首..

很多人有翻唱..不過我最喜歡聽南方二重唱的感覺..

很細膩..聲音也很乾淨..聽了就很舒服...^^

 

還有一些經典的日文歌曲..

例如X Japan、LUNA Sea ...

X Japan是視覺系的始祖..所以他們的音樂也很"視覺"..@@"

一般人聽到可能會覺得很吵吧..~"~..我還可以接受囉..

LUNA Sea最經典的就是神劇的「I For You」..

這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超正的!我一直聽..一直唱...後..好久沒有這麼過癮ㄌㄟ..^++^

 

當然除了日文之外..也免不了有西洋的..

其實我跟阿騰還滿心靈相通低..

我傳一首野人花園的「Truly Madly Deeply 」..居然跟他超愛的那首是一樣低..

我們都沒有互相說是哪首唷..真覺得挺神的..

 

今天開始也不太能玩競舞了..

老媽強制規定..老爹回來我就不能碰電腦...QQ..

好唄..聽話的孩子...不玩就不玩囉..^^"..

所以今天很拼的玩..

很少打明星的我..今天靠明星賺了不少...

不過對我來說錢..似乎不是很重要ㄟ...不知不覺20多萬...

存了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其實之前的10萬初..就有人問我是不是打明星..

(根本不是..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就那嚜多了..= =" .. )

呵呵..可能是之前升不了等..就一直解任務、跳情侶還有團同這樣累積的吧..^^

閉關休息囉...

洗澡去..^^

 

 

end~

 

p.s相簿多了我弟的照片唷..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