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買的MP4『淑惠』 .. 居然要壽終正寢了ˇˇ"

((淑惠 ~~~ 求你活過來吧 ~~><"~~))

很不可思議吧 ... 星期五在公司聽還正常 ...

回到家用筆電聽~也OK喔!

可是換到桌電的時候 ...

咦 ........ 資料夾是空的ㄝ!

 

那A安捏?!

我跟熊哥哥想說是不是當機 .. 還崇開機試試看!

結果~~ 一樣ㄟ = =

我整個暈倒+傻眼 ~

當下只想著:不會吧?! 我的音樂全沒備分ㄟ! 裡面還有電影和一些資料~

挖ㄟ害!!

好想流淚!!

 

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讀不出資料要怎嚜備份阿 = ="

拖到今天才去燦坤修~

((OS:希望星期五遇到的是靈異現象= =))

     維修員:抱歉~我們也不知道原因~只能格式化了!

     韋小熊:.... 不會吧?! 沒有其他原因嗎 ??

     維修員:嗯!因為你的原因太特殊~找不出病因~

  韋小熊:那 ... 算了ˇˇ"

回到公司依然研究我的『淑惠』 ~

其實我明白已經要說掰掰了~

只是 .... 我還真捨不得壓~~

裡面有幾百首歌ㄟ ˋˊ

 

到剛剛想說再看一遍賀阿~

沒想到...我影片的資料夾居然無資料!

音樂資料夾也少了『MLTR ( Michael Learns To Rocks )』的資料夾!!

呆了三秒 ...

忍不住又開始碎碎唸 一一"

((以後絕不買X因科技的東西啦ˊˋ))←愛牽拖 =  =

嗚嗚嗚 ...

最後挖阿母只說:你買個新的丟賀阿~ˇˇ

((OS:那我要買"挨帕"(I-POD)你要贊助我嗎? ))

 

不得不承認 .... 雖然電腦沒辦法聽~

可是用耳機還ok~

我還是加減用一下賀阿@Q@

只是 ......『挨帕』~~等我~~我馬上把你帶回家~~

((那..call you 淑惠2號賀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