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好懶的打網誌 ... - -" 是說草稿夾這個畫面已經定格了將近3H..... 不打點什麼好像對不起自己= =")

好像些許的習慣禮拜一的休假,有好有壞的休假方式,剛好可以替我免去了人擠人的煩雜。

9497710e.gif  

 

清晨五點半,

阿爹出門前跟我說:妳跟妳娘整晚都沒睡,現在還有體力去花博嗎?

停頓了半晌,我篤定的跟阿爹說絕對可以

(是呀.. 我很早就有心理準備,志竑說至少7點就要到那邊比較保險)

 

 

原本的計劃是至少8:30左右就要到新生區排『夢想館』

不過東摸西摸.. 突然就8:30... 冏"..只好趕快拜託我哥順路在我去搭客運 ...

(明明都是8:30 ..一個是目的地 ..一個則是出發地 ... = =")

 

BTH..搭客運時坐在我旁邊的阿嬤好熱心,指導我怎嚜去花博 ...

我想要不是有阿嬤,我不會這麼快就到花博圓山區 .. 謝謝阿嬤 ~

(其實我本來在客運打算補眠40分鐘 .. 可是阿嬤一直跟我聊天 ... 我只能用不輪轉的台語應答 ...(嘆))

9497710e.gif

▲花博~我來囉~ :)

 

10點多就到花博會場 .. 首先就先去排一堆人在排的『爭艷館』..

話說爭艷館是以「競花藝術」為主題。11/21以前是國際室內花卉競賽,可惜剛好我跑去墾丁渡假哩~^"^

之後的爭艷館都會以不同的節慶主題來做設計。EX: 耶誕花宴- 展出時間:12/11~12/26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觀賞唷^^

而這期的爭艷館,裡面展出的插花藝術多為蘭花,

主題是『花之圓舞曲-觀花植物特展

展區以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胡桃鉗-的樂曲為背景,描述精靈獻禮的故事。

藉由台灣的花卉來表現音樂,透過獻禮、喜頌、旋樂、花讚、慶樂、華舞、圓滿等八大主題,

呈現圓滿、律動、樂舞的和諧。

 

不過真正要進到爭艷館 .. 我應該也排了將近1H ..

(明明是平日還這樣多人~"~)

所以等待的時候就欣賞周圍上方的七道彩虹..

▲傳說中的七道彩虹 .. 不過我忘了要分批拍全景 .. 所以將就點 .. 欣賞一張吧 ^^"

 

▲眼鏡哥拍的七道彩虹 .. 後製成全景 .. 感覺真是太棒哩!^^ (灑花)

 

好不容易進去館內囉!我記得到我入場的人數是5百多號..

(不是才開園1H而已 .. 就飆到5百多號了呀 ORZ"..)

興匆匆的入館 .. 一堆人都窩在門口拍照 .. 話說 .. 我還真找不到空間讓我拍壓~"~

陸客們搶位置毫不手軟~就算擋到你的相機鏡頭也不為過!更別說聲:不好意思擋到你了!

自古以來不是都是接受一樣的文化嗎?為什麼人品差這麼多= ="

唔 ..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冏)

應該要說 .. 迎賓的花團太美了~讓人無法停止快門~~(會轉得很硬嗎XDD)

▲歡慶迎繽 Dance of Welcome

 

沿著動線走,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禮物盒禮盒上的緞帶是用玫瑰花(應該是)裝飾而成


生命的禮獻 Life's Gifts -

炫耀華麗的禮物盒,加上絢麗奪目的緞帶,盒裡裝載著生命的初始『種子』,

配上藍色系的背景,透過燈光的投射,將透明的玻璃花器妝點的晶瑩剔透。

彷彿精靈們即將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向人們訴說著幸福快樂,

更希望帶領人們都能實現美好的願望。-摘自 作品簡介-

 

結束了生命的禮獻之後,隔壁出現了許多大大的喇叭!

而且還有好多的精靈娃娃~~好像要從喇叭飛出來一樣~~so cute!^^

精靈喜頌 Fairy Jubilee

放射狀的背板表現出歡樂的張力,伴隨著參觀著的歡笑放送呢喃花語。-摘自 作品簡介-

 

▲忍不住多放一張坐在花叢間的小精靈呀~~XD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