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jpg   
如果時間能暫停 ..
我希望能停在那年..那段踏下錯誤的時刻 ..

 

『人不輕狂枉少年』.. 有時覺得這句話說的很貼切 ..
年少時節總是想做一些讓自己能留下深刻記憶的事情 ..
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開心的或是悲傷的..
甜蜜的 ..抑或是懊悔的 ..

 

處在家教甚嚴的家庭..骨子裡一定會有反叛的基因..
越是阻擋..就越想要去做..
雖然我還不至於此.. 可是卻還是做了讓媽媽傷心的事情..

 

如果時間能暫停那一分鐘 ..
我一定會拒絕因好奇而吃的粉..
也會奮力抵抗因吃粉而失去的『貞』..

 

我的爹娘..對不起 ...
我一直聽你們的話 ... 不跟男朋友有進一步的關係..
卻因為好奇而誤事 ..
這心裡的痛.. 卻要讓我的母親背負與自責 ..

 

雖然事隔多年了..我們不會再提起這件事情 ..
但是媽 ... 我要說..辛苦妳了 ...
讓妳煩惱我未來的人生 .. 以及終身大事 ...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